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动视暴雪加大对COD联赛投资 守望先锋联赛营收比预期翻三倍

08月19日 11:13新浪游戏

  外媒Dexerto近日获得了一批动视暴雪分发给现有以及潜在投资者的公示文件,文件主要聚焦于即将盛大开幕的首次官方《使命召唤》世界联赛以及现有的《守望先锋》联赛,其中部分数据相当引人注目。

  关于CDL(《使命召唤》联赛),文件中称参加联赛的球队将由一名经理和7-10名队员组成。队员要求签署“标准合同”,且会由队伍提供最低工资,目前协商的数额为50000美元。并且和现在如火如荼的《守望先锋》联赛类似,CDL也会采取“竞争性平衡税”的规定,即超出队员开支门槛的球队的缴税金额会被平分给其他队伍。而预计联赛第一年队员的总工资额会达到157.5万美元。

  至于《使命召唤》这个IP的价值,动视暴雪也是十分看好,预计十年内联赛IP的价值将超过4500万美元,且2020年第一年的媒体版权收益就能达到2000万美元。另外根据最新的第二季度财务电话会议中,动视暴雪称虽然他们能够将《使命召唤》也作为“实时服务”形游戏来经营,并来围绕其打造玩家社区,但年货节奏的发布仍然会是他们商业模式的重要部分。

  文件中还列举了喜闻乐见的《守望先锋》联盟的资料,来佐证联赛模式的惊人成功。动视暴雪原本预计《守望先锋》联赛的营收会是2500万美元,但是实际上呢,这个联赛创造了8200万美金的暴利,比预期翻了三倍不止!其一半来自于Twitch以每年4500万美元购买的独家线上转播版权。

推荐阅读

{$v.title}}

动视暴雪:净收入同比下降 月活玩家掉至3.27亿

2019-08-12 13:34:43

{$v.title}}

动视暴雪的情况也许没有外界想象中那么糟?

2019-08-12 13:22:08

{$v.title}}

动视暴雪CEO:《使命召唤》手游测试表现令人鼓舞

2019-08-12 10:44:46

{$v.title}}

财报确认:动视、暴雪都有新的IP在开发

2019-08-12 1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