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战地5》5v5模式被砍 经典地图地铁9月加入

08月23日 10:00新浪游戏

  此前DICE承诺将为《战地5》加入一个5v5模式,为游戏带来电竞化元素。这种模式公布后国内玩家是相当的不满,因为《战地5》自身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地图更新还非常慢,外加上5V5模式根本不适合战地游戏,丢失了自己的本色。不过现在大家似乎不用担心5v5模式了,因为DICE已经取消了这一模式。

  根据《战地5》高级制作人Ryan McArthur,5v5竞技模式已经被砍,这样DICE能专注修复游戏的问题,让后续的内容更新能更快地推出。

  “为了专注改进《战地5》游戏体验的品质以及加入更多的内容,我们取消了加入一个5v5竞技模式计划。不开发这个模式是一个艰难决定,但对我们来说,更快地解决bug和内容更新更至关重要。不过我们仍然会追求在《战地》游戏中加入竞技游戏体验。我们知道在我们的粉丝中已经有不少玩家期待竞技场景,而我们正在帮助打造这些特性来满足大家。我们想和我们的玩家更亲密地合作,帮助改进他们能使用的工具以塑造他们的游戏体验。这样,我们能更好地支持《战地5》本已拥有的竞技性玩法。”

  McArthur还表示《战地5》夏末更新会加入两个全新的地图以及一个经典地图的改版(地铁)。

  这两个全新地图是Provence and Lofoten Islands和AI Sundan,将在下周的4.4更新中加入。

  而经典地铁地图在《战地5》中叫做“地下行动”,适用于征服,团队死斗,突破和小队征服。跟随战争之潮,抢攻模式也会支持地铁行动地图,但时间有限。“地铁行动”地图有望在9月份的4.6更新中加入。

Provence and Lofoten IslandsProvence and Lofoten Islands
AI SundanAI Sundan
翻版“地铁”翻版“地铁”

  

推荐阅读

{$v.title}}

《战地5》全新模式“哨站”玩法介绍公布

2019-06-13 10:03:00

{$v.title}}

《战地5》公布地中海新战场地图 开启更强战斗

2019-05-29 10:30:54

{$v.title}}

《战地5》公布新地图水星预告片 改编自德军作战计划

2019-05-28 09:47:10

{$v.title}}

《战地5》免费地图“水星”预告 地中海风景美如画

2019-05-27 21: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