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从《使命召唤16》起PS系平台将不再享受优先更新特权

09月18日 11:10新浪游戏

  今天(18日),游戏发行商动视联合《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开发商 Infinity Ward 宣布,结束了多年 PS 系平台率先游玩使命召唤上市后续更新内容的特权,从《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发售起,今后所有平台的玩家将同步玩上新增内容。  

  动视与索尼在2015年达成合作协议,在这很长一段时间内,使命召唤上市之后追加的新地图、玩法等内容都必须先为 PS 系游戏机用户提供,而 PC、Xbox 玩家不得不等上一周乃至一个月。  

  那么为什么动视选择与索尼“分手”呢?根据动视方面的解释,主要是因为这一次《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开始支持PS4、PC以及XboxOne之间跨平台对战。动视做出这一调整的目的正是为了确保今后所有平台的玩家在同一时间玩到的内容是相同的。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将于10月25日开售,本月还将进行公开测试。

推荐阅读

{$v.title}}

《仁王》全球销量275万套 《仁王2》或2020年初发售

2019-09-16 14:31:10

{$v.title}}

光荣宣布《仁王2》将于11月1日起进行十天公开测试

2019-09-16 11:10:53

{$v.title}}

《仁王2》双人联机演示 还展示了马头鬼BOSS战

2019-09-16 09:41:00

{$v.title}}

TGS:《仁王2》不会有简单模式 玩家可获得其他帮助

2019-09-14 10: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