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网曝新世代主机Demo表现惊人 《荒野大镖客:救赎2》、《最后生还者2》望尘莫及

10月15日 12:05新浪游戏

  据外媒WCFtech报道,一位据称是前GameFan杂志编辑的网友在ResetEra论坛发帖称,他已经看到了一段为PC/PS5/Xbox Scarlett开发的下世代技术Demo,这位网友宣称Demo中展示的世界规模、光照以及环境动态都让《最后生还者2》与《荒野大镖客:救赎2》望尘莫及。

  爆料者称,Demo展示的实时画面是他见过最好的,另外“它看起来像是你能够实际去玩的、真的游戏”,而不是什么在GDC上看到的UE4或Unity打造的超美化技术Demo。“在我看来,这无疑是为当前世代PC或主机开发的。在规模、光照和环境动态方面,《荒野大镖客:救赎2》、《最后生还者2》都无法望其项背。”爆料者写道。

  另外,帖文还将这款技术Demo比作是《杀戮地带:暗影坠落》:“我个人觉得这有点像《杀戮地带:暗影坠落》,因为它似乎和我在上世代看到作品是完全不同的。”

  根据爆料者的描述,他看到的技术Demo还处于“非常非常非常早期的阶段”,帧数可能还只有25-30左右,但他在第一次看到这款Demo时就大喊了“卧槽”。

  据描述,这款技术Demo在阴影方面让观众印象非常深刻,爆料者称他对于Demo展现的阴影质量非常感兴趣,“特别是当我看到一片2-3英尺高的灌木丛在风中摇曳,而它们摇动的影子展现了非常完美的细节。”“我说的可是一片有着75-100个枝条、上面还有百来片叶子的灌木!”“记住:这还只是一丛随处可见的灌木!”

  Demo的整体画面质量也很扎实,爆料者表示游戏是完全的2160p分辨率画面。另外发帖者表示,Demo是在以AMD Navi为基底的硬件上运行的,他认为这可能是以最近的(2019年6月)PS5开发机运行的Demo。

  Xbox Scarlett和PlayStation 5主机都将于明年推出。

推荐阅读

{$v.title}}

微软否认次世代Xbox将搭载一个4K摄像头

2019-10-04 09:32:53

{$v.title}}

EA谈次世代主机:已做好准备 已在开发次世代游戏

2019-08-01 11:18:12

{$v.title}}

Xbox总监:我第一次玩了次世代主机Xbox Scarlett

2019-09-12 11:33:55

{$v.title}}

巴西游戏市场进入次世代主机时代

2019-06-18 13: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