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侏罗纪世界3》新女主角敲定 第一部导演回归执导

10月20日 09:53新浪游戏

  据《Variety》杂志报道,美国女星DeWanda Wise宣布加入《侏罗纪世界3》的拍摄并且担任女主角之一。但目前对她所饰演的角色还没有具体的信息描述。她曾在斯派克·李导演的网飞热剧《她说了算(She’s Gotta Have It)》中饰演一个追逐自己梦想的女孩,同时辗转于三个情人之间。同时她也是因此剧成名的,演技方面可以说是有保障了。

  系列第一作《侏罗纪世界》2015年上映,全球总票房收入位居电影历史第六,达到了16.7亿美元。而前作《侏罗纪世界2》于2018年6月上映,也狂揽了10亿美元的票房。很快环球影业就宣布将于2021年6月11日推出续集《侏罗纪世界3》,并邀请曾执导第一部并为第二部编剧的科林·特莱沃若重新执导并担任这部电影的编剧。

  《侏罗纪世界3》的演员阵容也是十分豪华,除了前作的两位主演:“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与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回归出演外,《侏罗纪公园》系列主演萨姆·尼尔、劳拉·邓恩以及杰夫·高布伦也将在《侏罗纪世界3》中扮演各自的经典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