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永恒空间2》主机版可达4K分辨率!有1080P画面增强模式

10月22日 10:55新浪游戏

  《永恒空间2》是一款画面非常优秀的游戏,游戏在PC上看起来令人惊艳,那么这款游戏在主机上的表现如何呢?

  Rockfish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Schade最近接受了gamingbolt的采访,采访中他确认了《永恒空间2》在Xbox One X上可以达到4K分辨率,同时游戏也可以切换为1080P分辨率,在1080P分辨率下游戏可以获得更高的帧数。

  Schade告诉gamingbolt:“我们目前还没有对游戏性能进行太多的优化,但我们计划让游戏在Xbox One X上支持4K分辨率,而在1080P下游戏也会有增强的视觉效果,以及更高的帧数,就向我们在前作中所做的那样。”

  然后Schade还谈了游戏在PS4 Pro上的表现。他说:“PS4 Pro的性能稍微比Xbox One X弱一点,所以我们在普通版PS4上可能会稍微降低一点分辨率,而PS4 Pro要达到4K分辨率,我们就要稍微牺牲一下视觉效果了,而在1080P下,PS4 Pro则可以获得增强的视觉效果以及60帧的流畅度。”

  《永恒空间2》将于2021年发售,不过明年游戏将会上线early access,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v.title}}

《永恒空间2》众筹即将上线 参与可得PC试玩版

2019-09-07 09:57:34

{$v.title}}

下一代Playstation对比PS4 pro 加载时间省90%

2019-05-22 10:22:36

{$v.title}}

索尼推出PS4 Pro青春活力套装和青春相伴套装

2019-03-15 17: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