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ESPN评价小组赛:最佳队伍:SKT入选

10月23日 11:39新浪游戏

  随着小组赛的落幕,8强的席位也已经坐满。在ESPN的评选中,The shy、Faker,以及队伍SKT、GRF、RNG也纷纷上榜。

  ESPN在本次的评选中,分别评选了最佳表现选手、最大惊喜队伍、最大失望队伍、同时也在昨日对D组战队的各个成员进行了评分。在这个榜单中,最大的惊喜莫过于FNC在最后一天的D组小组赛中成功出线,他们的表现也是让人惊喜的。在面对RNG、SKT这种运营超强的队伍的时候,FNC打出了自己实力。以及FNC的新人中单Nemesis,这是一位刚出道不久的新人中单,在Caps离队后。Nemesis也是接下了扛大旗的重任,在本次的世界赛的小组赛上,这位新人并没有表现出怯场,在面对Faker、xiaohu等,在一次次对局中表现出了应有的实力。

  最佳选手:Tarzan、Faker

  相信来自GRF的打野Tarzan大家在本次世界赛也不陌生了,在本次世界赛中,Tarzan的一手李青、奇亚娜,让他在野区如鱼得水,小组第一的成绩和这位天才打野也是分不开的。但,在LCK联赛中,Tarzan最擅长使用的却是坦克型打野,而本次世界赛上他却让我们看到了他的英雄池深度,而此次世界赛上,也成功兑现了外界对他给予的厚望。

  Faker,这是他征战世界赛的第六次了。而此次的目的不是别的,可以看得出来这次SKT是为了冠军而来的。无论是在团战处理、还是运营,Faker可以说是目前中单中无人媲美的。如果这次夺冠SKT将是第四次取得世界冠军,下一场比赛SKT将对战SPY,在四强争夺战中,相信Faker会带领团队取得胜利。

  最佳队伍:SKT

  SKT,今夏王朝归来。阵容方面可谓是梦之队,虽然在起初的LCK春季赛中表现并不尽人意,以及MSI上被G2淘汰未能够进入决赛。但夏季赛SKT调整了状态,再一次证明了经验以及运营是多么重要。他们在夏季赛中一次次的调整自己的状态,每一次的比赛SKT都是不一样的,Clid的也拿出了包括整个职业生涯以来最为爆炸的表现。随着状态的不断调整,SKT也在LCK夏季联赛中连斩4队,并将夺冠热门的GRF战队斩于马下。而本次世界赛中,也是通过自己的运营以及经验在两把对面RNG前期劣势的情况下,反转为胜。

  最让人失望的队伍:RNG

  RNG,作为LPL的老牌强队,在本次世界赛上表现,不尽人意。UZI还是那个UZI,仍然是世界最顶尖的ADC之一。他在本次世界赛中承担着RNG团战最为核心的一环,几乎团队的输出是离不开UZI的。但单核带队永远是比不过五人游戏的,RNG仍然还是在使用自己最老的4保1打法。LangX、xiaohu、Ming在本次世界赛中表现平平,Ming本次世界赛的水平并没有达到原有的水准。而本次世界赛的落幕,我不知道UZI的伤病是否会让他放弃职业生涯,他的手伤已经达到了一个很严重的地步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见他在RNG所绽放的光芒,也希望能带到S10。

推荐阅读

{$v.title}}

ESPN解析世界赛分组:SKT、FNC、RNG都是“输家”

2019-09-24 16:05:56

{$v.title}}

黄牛抢S9门票炒价至400欧,ESPN记者疯狂吐槽

2019-09-19 11:01:12

{$v.title}}

ESPN撰稿人发推感慨 Faker和Uzi仍有时间建立传奇

2019-09-05 17:34:29

{$v.title}}

ESPN全球战力排行榜:LPL前五占据三席 SKT重回前十

2019-08-01 11: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