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世界最强赛区!FPX3:0横扫G2拿下英雄联盟S9总决赛冠军!

11月10日 23:54新浪游戏

  11月10日,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完美落幕。LPL赛区FPX和来自LEC赛区G2争夺冠军之席。最终,FPX连下三局横扫G2夺得冠军,同时,LPL赛区也再次蝉联S赛冠军。

  决赛第一场

  第一局FPX再次选出双钩阵容,G2用出了绝活派克人登场。

  开局,FPX利用眼位优势给到了G2压力,3分钟,FPX上中野三人越塔成功,击杀了G2瑞兹,并三人分摊塔伤完美退走。4分钟,FPX上野联动军训成功又一次击杀G2瑞兹,受到了连续军训的G2集中兵力在上路,9分钟,FPX打野盲僧想要下路越塔,但被G2派克抓到韦鲁斯手下盲僧人头。

  11分钟,双方在河道爆发团战,G2两个大招要秒锤石,但被锤石金身躲过。双方互交了一波技能退走。

  12分钟,FPX锤石抓到机会,击杀G2韦鲁斯G2只能放弃打峡谷先锋的计划,而后FPX中路又勾到了派克强行将其击杀。

  15分钟,双方互换塔开分分钟,G2依靠峡谷先锋在塔数占据优势突破了上路两座防御塔。

  17分钟,FPX又一次抓到了落单的瑞兹将其击杀。19分钟,G2抓住了FPX辅助锤石派克将其斩杀,随后G2收下水龙。21分钟,FPX意图下路追杀派克但是被其闪现折跃逃走。

  26分钟,FPX利用G2塔姆落单的机会将其击杀,而后顺利拿下了中路一塔。30分钟,G2利用视野优势拿下火龙,但是在回程时被FPX盲僧击杀三人。而后虽然泰坦被派克斩杀,但是FPX成功利用人数优势拿下大龙!33分钟FPX携大龙buff中推,先杀派克又斩瑞兹拿下中塔。

  35分钟,G2反推FPX上路高地,G2先手开团击杀FPX泰坦,虽然G2成功杀掉对方两人,但FPX凭借Tian盲僧的精彩操作打出2换3。随后FPX成功收下远古巨龙,并击杀前来查看的G2塔姆然后有拿到了大龙。

  40分钟,FPX现杀落单的瑞兹,而后一波中路上高地,成功的推下了G2水晶!

  决赛第二场

  第二局双方开始双方打野都开始互相针对,7分钟,G2依托视野优势开打火龙,FPX加里奥闪现嘲讽小炮集结击杀,最终FPX1换3取得优势,G2拿到火龙。

  13分钟,FPX拿到了峡谷先锋并配合上路拿到一血塔,而后卡沙虚空索敌将G2酒桶击杀。14分钟双方在大龙处爆发团战,FPX打出一波0换2,Lwx卡莎已经4个人头了!而这个时候G2的双C还没成型毫无战斗能力。

  18分钟,FPX盲僧利用上路视野优势,一个回旋踢将酒桶踢回去击杀,而后FPX众人追击G2亚索,并在大龙处抓到了被包围的亚索让他快乐的回到泉水。20分钟FPX直接无伤拿下大龙,还换到了G2两名队员的闪现。

  经过短暂的暂停之后,29分钟,G2抓到了落单的加里奥,然而被随后赶来的FPX瑞兹和卡莎为其报仇,G2三人瞬间融化,而后24分钟,双方进行了一场乱战。随着G2快乐亚索的阵亡G2被团灭,FPX直接破掉G2水晶!恭喜FPX拿到赛点!G2毫无还手之力!或许这将是世界赛第二快的比赛了!

  决赛第三场

  开局,FPX针对G2下路就开始了针对,让G2下路双人组无比难受。6分钟,FPX拿下第一只土龙。7分钟,FPX直接拿到了满塔皮的一血塔!10分钟,FPX盲僧拿下峡谷先锋之后,顺利拿下第二座满塔皮的塔。前期FPX大优!

  14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G2泰坦控制住了FPX盲僧,而后打野皇子拿到了一血。18分钟,双方上路硬碰硬,队友都迅速赶来支援,双方人头一换一。21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G2尝试开没有闪现的加里奥但Doinb捡到灯笼成功逃生,FPX反手杀掉泰坦,随后双方继续交战,打出1换1。

  23分钟,G2拿土龙,而FPX拿大龙,25分钟,FPX打野盲僧抓到了G2超肥的小法,而后成功逃生,并帮助其他队员击杀了G2两人,并破掉一路高地。

  30分钟,FPX直接拿下大龙然后直推G2水晶!G2毫无反抗能力!

  凤凰展翅一飞天,从此无人不识君!祝贺@FPX电子竞技俱乐部 我们永远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