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荒野大镖客:救赎2》玩家发现隐藏角色 失踪公主命运成谜

11月11日 15:08新浪游戏

  《荒野大镖客:救赎2》PC版已经发售,通过发掘PC端的游戏文件,玩家发现了许多有趣的东西。之前便有玩家根据游戏文件制作mod,能让玩家变成鹰或野猪等动物。

  近日,玩家DaniMoz在reddit发帖,发现一名隐藏角色,公主伊莎波·卡特琳娜·辛斯迈斯特(Isabeau Katharina Zinsmeister简称IKZ)的游戏文件,玩家可以通过mod以此角色进行游戏。IKZ在游戏中从未出现过,在主角亚瑟·摩根出现的15年之前,这名角色就已失踪。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发现遍及地图的有关她失踪的悬赏告示,五岁大的公主于1884年6月在美国进行皇家访问时失踪,金发,右手和左面颊有胎记。在爱丽舍大厅(Elysian Hall)也存在NPC告知玩家,IKZ的失踪。也曾有玩家试图通过游戏中所给的信息找到IKZ。

 

  通过使用Lenny‘s Simple Trainer,玩家可以在Ist.ini文件中通过输入“CS_PrincessIsabeau”字符串到“models”中来获取该角色。至于为什么R星把这些游戏文件存留下来还是有待讨论的。

推荐阅读

{$v.title}}

《荒野大镖客:救赎2》更新1.14版本 修复PC版因杀毒软件导致崩溃问题

2019-11-07 10:45:36

{$v.title}}

《荒野大镖客:救赎2》现已在PC上推出

2019-11-06 11:09:06

{$v.title}}

NVIDIA公布《荒野大镖客:救赎2》PC版60帧+推荐配置 至少RTX2060

2019-11-05 10:23:14

{$v.title}}

NVIDIA公布《荒野大镖客:救赎2》PC版60帧+推荐配置

2019-11-05 1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