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传V社正在开发《求生之路》新作 遗憾仍然是VR游戏

12月10日 10:35新浪游戏

  在很长时间没有开发游戏后,V社以《半条命》VR新作的形式再度进入这个市场。除了新作《半条命:Alyx》之外,V社也在开发其他的游戏。而根据传言,这其中可能就有《求生之路》新作,遗憾的是,这仍然是一部VR游戏。

  近日推主ValveNewsNetwork发推称“《求生之路VR》是真的,TGA颁奖礼还有几天就来了,将会有《半条命:Alyx》的新消息。做好准备吧,将会让你大吃一惊。”

  《求生之路》开创了一个四人合作打怪/僵尸的游戏类型,之后的很多游戏都是在此基础上进行的修改和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求生之路》系列开发商Turtle Rock被V社在2008年收购,但后来于2011年脱离了V社,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在推出《求生之路2》后,该工作室后来开发了《进化》,由2K发行,但影响力和商业成绩显然不及《求生之路》系列。

推荐阅读

{$v.title}}

十年了,《求生之路2》依旧是丧尸类射击游戏的“爸爸”!

2019-12-06 15:07:53

{$v.title}}

在用户的失望中坚定前行!VR游戏如今怎样了?

2019-10-12 13:20:29

{$v.title}}

高通5G芯片遇见AR/VR游戏 开启沉浸式体验全新时代

2019-08-22 15:43:08

{$v.title}}

好评率97%,这款恐怖VR游戏做对了什么?

2019-07-19 14: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