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迈阿密热线》合集或登录Xbox One 发行商发推询问玩家

01月25日 11:40新浪游戏

  游戏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于近日发推,暗示《迈阿密热线》合集或将登录Xbox平台。推特原文以问号结束——“《迈阿密热线》合集会登录Xbox?”。

  这并不意味着,《迈阿密热线》合集一定会登录Xbox平台,也可能是发行商在为Xbox版的移植在做玩家调查,并也有许多网友在推文下方留言表示乐于看到Xbox的移植版。早前《迈阿密热线》已经登陆PC/PS4平台,并且在2019年8月,《迈阿密热线》合集也已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

  如果《迈阿密热线》合集选择登陆Xbox平台,该游戏可能登陆Xbox One,但考虑到2020年底Xbox次世代主机的发售,该游戏具体会发售于哪个Xbox主机也会取决于其发售日期与发行商的计划。《迈阿密热线》合集是否会登陆Xbox系列主机仍需等待官方消息,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v.title}}

《迈阿密热线3》或在E3正式公布 发行商明示

2017-06-09 16:04:32

{$v.title}}

再次进军日本市场?Xbox总裁感慨重回日本与工作室洽谈

2020-01-21 10:36:32

{$v.title}}

一张图告诉你这十年在Xbox平台获得的成就

2020-01-19 08: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