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爆料《星战旧共和国》将有续作 多款星战游戏开发中

01月25日 11:37新浪游戏

  据媒体Cinelinx独家爆料,《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武士》或将推出续作,EA正在开发多款星战游戏。

  Cinelinx表示,该媒体通过两个不同的线人消息获悉《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武士》的续作正在开发中。其中一个线人表示“旧共和国的武士”重制版正在开发,但另一名线人表示正在开发的“旧共和国的武士”游戏并不像前作重制,现正在开发的项目融合了系列前两款游戏的诸多元素,所以不一定是前作的重制版,更像是为了把前作的一些特点带到当代“星球大战”游戏中所作的努力。

  此外,该篇报道还表示,EA目前有多个《星球大战》游戏项目正在开发中,其中包括一款《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续作。

推荐阅读

{$v.title}}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11月数字版销量214万份

2019-12-23 10:22:11

{$v.title}}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导演回应电影争议性评价

2019-12-23 10:20:43

{$v.title}}

《星球大战:前线2》IGN重新评测8.8分:两年前仅6.5分

2019-12-18 10:42:08

{$v.title}}

《星球大战:前线2》天行者崛起炸燃更新预告 众英雄亮相

2019-12-17 1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