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评论激赞音乐动作冒险大作 《No Straight Roads》 收藏版资讯正式解封!

04月07日 17:35新浪游戏

  发行商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SE) 宣佈,屡夺殊荣的音乐动作冒险游戏《No Straight Roads》将会带大家到 ‘黑胶城’,为了自己的音乐之路,与极邪恶乐团抗争到底!誓以音乐作为武器,夺回自己的家!除普通版外,还会推出含丰富内容的收藏版。《No Straight Roads》本日已接受公开预订。并预定于2020年在 PlayStation®4平台发售盒装版。

  PS4《No Straight Roads》收藏版内容预告 (中文版)https://youtu.be/Zm5Gjs65Nmo

  《No Straight Roads》是由《Final Fantasy XV》的首席设计师 - Wan Hazmer,以及《Street Fighter V》的插画师 - Daim Dziauddin 共同监修,他们都希望可以在打造出音乐游戏外,提升音效在游戏中所担当的角色比重,同时透过丰富多彩的图像来阐述充满音乐文化及意念的故事。而游戏的两位主角,分别是来自独立摇滚乐队的‘梅戴’与‘祖克’,他们为了音乐的梦想、为了身处的城市,将会跟电舞音乐霸主组合‘No Straight Roads’(NSR),进行无法想像的音乐大战!‘梅戴’与‘祖克’将会带领玩家共同参与这场颠覆邪恶之旅,务求将 ‘黑胶城’从坠落黑暗中拯救回来。

  收藏版精彩内容解密

  GSE将会推出《No Straight Roads》的PS4收藏版,丰富豪华的内容物亦同步公开,绝对是游戏收藏家不可错过的最新目标。以下为收藏版的详细内容:

  ●PS4®️游戏软件蓝光光碟《No Straight Roads》

  ●12吋LP双面 特製转黑胶唱片,收录有游戏官方原创的精彩音乐

  ●豪华美术设定集 (30x30cm) (共64页)

  ●特製鼓棒组 (NSR等比例鼓棒)

  ●精美特製外包装盒

  游戏特色:

1/4 
2/4 
3/4 
4/4 

  ●音乐动作冒险游戏 —游戏中音乐拥有改变一切的力量,能在平平无奇的物件中注入音乐力量,令其转化成可以打败敌人的武器。而在本作当中,音乐及配音?佔据了非常重要的一环,不但敌人会跟据音乐节拍来进行攻击,玩家们亦需要掌握这些节奏来进行反击、跳跃及自由移动等等……

  ●双主角 — 游戏由两位可操作的主角所进行,分别是‘梅戴’与‘祖克’。两位独立摇滚乐手分别拥有各自专属的武器及攻击方式。

  ●升级技能树 — ‘梅戴’与‘祖克’的攻击与武器都可以在基地中进行升级及强化。

  ●单人或双人模式 — 在单人模式中,玩家可以因应不同的情况,随时转换操作‘梅戴’或‘祖克’。而在双人模式中,两位玩家可同时在同一部主机上分别操作一位主角,共同合作破关。

  ●原声音乐歌曲 — 游戏中出现的歌曲都是为游戏而创作的原创歌曲,当中包括有摇滚音乐以及电舞音乐。

  ●8个独特关卡 —在充满音乐的奇幻世界‘黑胶城’中,玩家们需要在城市中的8个关卡中进行不同的挑战,更要面对超乎想像的一众首领们。

  《No Straight Roads》的PlayStation®4普通版以及收藏版已公开接受预订,玩家们可到游戏商舖或GSE的官方网站 (Link) 进行预购。欲知更多详情,欢迎到访GSE Facebook及IG,或浏览我司官方网站(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