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eStarPro战队现场开黑 展现vivo S6 5G使用的全新体验

06月02日 22:48新浪游戏

  用手机玩游戏“开黑”已经是当下年轻人非常喜爱的娱乐活动之一。不过,游戏包下载更新速度过慢、游戏过程中延迟过高和经常断流等问题困扰着不少人,游戏畅玩的体验感大大降低。也因此,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期待5G能改变这一现状,带来更好的娱乐生活体验。

  那么,5G时代的到来是否真的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呢?许多人对此持观望的态度,但更多人愿意积极去尝试,去体验5G带来的畅玩快感。

  为了让更多年轻人感知到5G带来的新体验,为年轻人的生活体验赋能。近日,vivo S6联合中国移动直播一场5G极速挑战赛,特别邀请到国内顶尖职业战队eStarPro战队到现场进行比赛并亲自体验5G畅玩的快感。这是eStarPro战队首场使用5G网络和手机进行的开黑比赛,在斗鱼、腾讯、新浪和咪咕等各大平台进行直播,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关注。

  本场活动共进行了3场比赛,5G网络带来的流畅游戏体验,让对决显得尤为精彩,直播间内众多关注这次赛事的粉丝们疯狂发弹幕为“大神们”加油。在这场赛事中,我们充分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变革气息。尤其是这场比赛展现了5G网络的强大实力,以及在5G网络下使用vivo S6玩游戏的畅快体验,不得令人感觉似乎一个新的游戏时代即将到来。

  eStarPro战队在现场还为大家展示了vivo S6 5G的测速状况,与4G和wifi的速度相比,5G的速度优势确实十分明显。当然,这除了是由于5G信号本身所具有的优势外,vivo S6芯片的精心设计也有所助益。

  这是一块由vivo和三星联合开发的双模5G SoC芯片,它支持NSA和SA两种组网方式。在4G-5G双连接状态下,其理论下载速度峰值可达3.55Gbps,这也正是eStarPro战队用它玩游戏时能如此畅快的奥妙所在。

  eStarPro战队在现场开黑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发现全程都没有出现过掉线的情况,延迟也非常低,这也是得益于vivo S6内置的低延迟防断流技术。在实际测试中,4G网络的延迟一般在30-50ms,但是5G网络的延迟可达到13ms甚至更低,理论上最低可达到1ms。

  而且vivo S6搭载了Multi-Turbo 3.0,其中的Net Turbo功能可显著提升整体网络稳定性并优化网速。Net Turbo从软硬件多维度出发,可以结合天线、射频的分布进行优化与智能切换。正是这个技术使eStarPro战队现场开黑时延迟更低,整体体验也更稳定。

  此外,这款手机还有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18W双引擎闪充等配置,而且价格优势明显,2698元的价格就能买到8G内存+128G容量的版本。vivo S6能使更多人可以先人一步进入到5G时代,感受到5G时代带给游戏体验的变化提升。

推荐阅读

{$v.title}}

5G网络下的电竞是什么体验?六一eStarPro直播间为你揭晓

2020-05-27 13:28:06

{$v.title}}

eStarPro x 竞域教育王者青训营第二季完美落幕

2019-12-10 14:25:33

{$v.title}}

eStarPro王者青训营第二季第进入第二周职业进阶周

2019-11-28 10:23:13

{$v.title}}

eStarPro x 竞域教育王者青训营第二季正式开营!踏上新征途,万里行梦路

2019-11-20 11: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