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暗黑24小时”第五季7月17-19日战火再燃 引入大逃杀模式

07月03日 11:32新浪游戏

  伴随着新赛季的来临,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暗黑破坏神》系列人气直播节目“暗黑24小时”第五季——奥莉尔篇,将于7月17日-19日每天14:30再燃战火。来自斗鱼、虎牙和CC的暗黑大神将齐聚线上,共16支队伍,使用全新账号两两组队,在专家模式下展开一场长达24小时的极限挑战。暴雪游戏1号频道将全程对本次比赛进行直播,届时欢迎广大玩家前来观赛。

  虎牙:660104;斗鱼:525207;网易CC:163001;哔哩哔哩:3683436;优酷APP:游戏频道搜索暴雪游戏剧场;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331618838;华数TV。

  大逃杀模式

  本季“暗黑24小时”引入了大逃杀模式规则,节目第一天和第二天结束时,队伍排名将分别进行结算,每天排名最后的4支队伍将被淘汰。在节目的第三天,剩余的8支队伍将在最后的8小时内争夺本季的前三名。

  排名规则

  按通关的大秘境层数由高到低依次排列;

  若通关的大秘境层数相同,则使用时间较短的队伍排名靠前;

  大秘境需在游戏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才算通关。

  比赛直播时间

  7月17日(周五)14:30-23:00

  7月18日(周六)14:30-23:00

  7月19日(周日)14:30-23:00

  比赛规则

  比赛全程采用赛季专家模式;

  2人组队,每队2名选手不可使用相同职业;

  所有选手统一使用官方提供的比赛账号,从1级开始;

  选手两人一组灵魂绑定,只可在单人20层、70层解锁大秘境或挑战秘境及赛季旅程时离队,其余不能与其他玩家组队,也不能开设或加入公共游戏;

  比赛开始后统一进行倒计时,24小时倒计时结束后,统计每队“二人模式”的最好成绩,层数最高者获胜,如果同层则完成时间较短的队伍获胜,倒计时结束后完成的秘境不算入成绩;

  禁止使用第三方程序,包括插件、鼠标宏,一经发现取消比赛成绩。

  比赛奖励

  冠军队伍 30000元

  亚军队伍 20000元

  季军队伍 10000元

  4-8名队伍 3000战网点数

  9-12名队伍 2000战网点数

  13-16名队伍 1000战网点数

  全新赛季“风暴试炼” 限时优惠进行中

  新的起跑线,新的征程。《暗黑破坏神III》第21赛季现已正式开启。

  这次我们迎来了全新的赛季主题—“风暴试炼”,赛季期间,你的角色会随机(每90秒)获得一次元素力量,并在有限的时间内向周围环境释放元素技能。

  我们还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7月13日前购买《暗黑破坏神Ⅲ》游戏或资料片可享受超低折扣优惠。

推荐阅读

{$v.title}}

《暗黑破坏神III》全新赛季限时特惠

2020-06-28 10:20:11

{$v.title}}

暴雪“重操新业”引热议:《暗黑破坏神》或改编动画电影

2020-02-19 15:53:50

{$v.title}}

《暗黑破坏神4》新情报:新UI设计 食人族的崛起

2020-02-27 08: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