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剑网3:指尖江湖》夏日许愿活动开启 叶英超武全新外观惊艳来袭

07月14日 13:34新浪游戏

  江湖风云起,群侠聚指尖。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二次元武侠多角色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公测火爆进行中!福利六十连抽、人气侠客叶英、诸多全新挂件免费大放送!

  独具匠心的东方彩绘风格,描绘出不一样的大唐山河;群侠齐聚指尖,多角色玩法招式百变、实事酣畅燃斗,带你开启别样的二次元武侠世界。全新门派“藏剑山庄”正式亮相,万众瞩目明星侠客叶英问世。更有全新4人小队、8人团队秘境开放,群策群力,给予少侠更多玩法挑战。久盼相逢,新的江湖故事等待少侠的书写!

  夏日炎炎,清凉活动消暑来袭!趣味道具[冬寒遗冰]让你清凉一夏!更有藏剑庄主叶英全新超武外观[寒尘照水]、叶英全新外观[白璧自煌]惊艳亮相!事不宜迟,赶紧一起看看吧!

  [炎炎夏日 许愿开启]

  7月13日维护后 ~7月27日维护前,少侠可以购买[清凉礼包]获得消耗型趣味道具[冬寒遗冰],可一次性使用丢出冰块,踩到冰块的其他少侠可能会摔倒噢![许愿礼包]还将附赠少侠不同数量的[心愿彩石],可前往参与夏日许愿游戏!

  消耗[心愿彩石]更可参与抽奖,海量豪礼皆可轻松获得,同时每次抽奖还会获得不同数量的[心愿币],奖池大礼包括:

  活动限定[叶英]超级武器外观[寒尘照水]、活动限定叶英外装[白璧自煌];活动限定可交互道具[小戏台];

  绿色品质[叶英突破卡][沈剑心突破卡][杨宁突破卡][洛风突破卡](若侠客突破已满则自动兑换为褔币);

  道具[群侠寻访券][天外陨铁][化玉玄晶碎片][赤玉·绕梦思][松梅剑饰][绝品玄九丸][绝品纳元丹][金月糕]等珍稀豪礼。

  [静若寒尘 心境照水]

  相传第三届名剑会后,有刀客观毕“碎星”失落,临行赠一清透冰剑予叶英。言此剑甚凶,为女娲补天遗石所铸,灵蒙混沌;若所持之人意志不坚,或遭其引诱吞噬,望叶英抑之。

  叶英剑意温和强大,可勉强疏抚肆虐灵力,却终恐其沦为凶器。古籍中曾载玉为大地舍利,可抑制怒火;叶英便以天山千年莹玉为其作鞘,且只将此剑为己所用。

  《剑网3:指尖江湖》公测现正火热进行中,登录游戏即领六十连抽,更有人气侠客叶英免费送!在此期待与众位少侠的奇妙相遇!

  [更多精彩内容]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http://jx3.qq.com/

  《剑网3:指尖江湖》公众号:jx3zjjh

  《剑网3:指尖江湖》手Q部落:

  https://buluo.qq.com/p/detail.html?bid=340771&pid=8289140-1513146538

  《剑网3:指尖江湖》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u/5861987928?topnav=1&wvr=6&topsug=1&is_hot=1

推荐阅读

{$v.title}}

《剑网3:指尖江湖》藏剑手书《剑观平生》倾情放送

2020-07-10 14:22:57

{$v.title}}

《剑网3:指尖江湖》叶英&藏剑弟子超武外观全网首曝

2020-07-08 11:33:11

{$v.title}}

《剑网3:指尖江湖》登陆畅销榜Top3 西山居二次元布局按下升维键

2020-07-06 15:33:39

{$v.title}}

《剑网3:指尖江湖》谢云流&源明雅超武外观限时限量开售!

2020-07-03 14: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