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ArcBlock创始人兼CEO冒志鸿简介

05月22日 17:29新浪游戏

  ArcBlock创始人兼CEO冒志鸿,连续创业和技术革新者,连续创建天择软件、北极星软件、优友地带三家公司,是国内最早的VoIP通讯系统和社交网络服务创造提供者。此后加入了微软欧洲研发中心和微软美国研究院,从事社会化计算研究。2017年,在美国创立ArcBlock,为区块链3.0时代的到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Arcblock简介

  Arcblock是一个云计算PaaS平台,为了解决当今区块链技术面临的根本性问题 ,设计有全新的架构,将链上的和链下的运算有效的分开,这样就会使应用的性能整体地大幅度提高。打造一个高性能、用户友好、成本经济、不被现有特定区块链协议锁定的应用服务平台。

  ArcBlock可以连接不同的区块链协议和平台。 让开发者可以不被某个特定平台锁定。ArcBlock提供的框架和工具将帮助消费级用户像今天使用桌面浏览器和手机APP一样使用去中心化区块链应用。

  更多内容请关注:区块链游戏名人堂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