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MassGrid(MGD)联合创始人&CTO黄翔简介

05月23日 19:03新浪游戏

  黄翔,GalaSports创始人&CTO、MassGrid(MGD)联合创始人&CTO

  MassGrid(MGD)简介

  随着机器学习、大数据、渲染服务、搜索等行业的兴起,这些计算开销大、并行度高的高性能计算需求越来越大。

  目前整个挖矿行业有超过800万张显卡进行POW计算,其中AI行业进行在线AI训练的显卡不足10万张。这是一个巨大的资源大矿,也是人类到现在所发明最好的计算资源,却被用来做POW这种无意义的计算。

  MassGrid希望能成为全球最大的分布式GPU高性能云计算网络,通过改进的POW算法和区块链网络机制将无意义的POW哈希计算转变成能对人类社会产生实际价值的通用并行计算。 

  2018年5月,MassGrid已实现低带宽环境下分布式神经网络训练,且不需要中央服务器同步。

  GalaSports现在是中国第二大的体育游戏公司,跟NBA、国际足联、皇马、巴萨、拜仁等十多家俱乐部有广泛地合作,现在线上有3款主要产品——足球大师、冠军中超、NBA篮球大师。

  游戏是一个系统工程,是艺术和技术结合在一块的规模化工程。要想让区块链的游戏变得更有趣,不仅需要世界观,有剧情、人物设定、场景设定、技能、战术设定,还要有好的核心玩法,对战方式等。

  GalaSports考虑在未来把所有的线上产品都接入区块链,首先从支付开始,我们也会慢慢地尝试把这些正版的授权,比如FIFA、中超、NBA的授权做成更轻量级小的HTML的游戏。

  更多内容请关注:区块链游戏名人堂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