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游戏公链CWV基金会合伙人王小彬简介

05月24日 11:14新浪游戏

  王小彬,创业老兵一枚,三点钟联合发起人、Ofund创始人、游戏公链CWV基金会合伙人。

  从2003年第一次创业到现在,王小彬经历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的几次转型,做过社交、团购。王小彬的上一个项目是inWatch智能手表,曾经也是销量和知名度位居国内第一的智能硬件产品。

  目前,王小彬负责加密世界CWV的基金会生态发展,自己还有一个专门参与早期孵化的小fund基金,叫做Ofund。

  王小彬从2016年12月开始接触区块链技术行业,2016年底开始轻度参与了一家区块链公司创业,这是一个清华博士后带的一个特别技术性的团队,一直在做联盟区块链的技术,混在链圈做一些银行业、保险、国家事业单位等企业级的区块链技术外包,同时默默的在做自己的DPoS联盟主链项目。

  从2017年10月开始,因为主链开发的差不多了,要进入运营阶段,王小彬开始正式接手团队,准备运营基于DPoS的公有联盟基础主链,并且确定了发展的核心方向为“游戏行业”。

  更多内容请关注:区块链游戏名人堂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