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XMX CEO成也简介

05月29日 21:12新浪游戏

  成也  XMX CEO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毕业,知名泛娱乐投资人

  曾为中国进出⼝银⾏和国家开发银⾏提供SaaS系统。公司在2011年年净利利润超过2000万。在2014年年作为个人天使投资⼈/联合创始人加⼊普惠金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凡普金科www.finupgroup.com)。期间与合伙⼈共同创办景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主要管理两个合伙人的个⼈人财产,期间投资了uber,唱吧,育⼉⽹,万达商业地产,九星娱乐,复宏汉霖等优秀企业。

  2015年联合创办了北京真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在开曼群岛创办consensus capital LTD, 投资了20余家区块链和区块链评级项目。2018年加入xmax foundation作为CEO负责整个生态建设和运作。

  不到30岁多次创业的成也,在⾦融领域的创业非常成功(其中,凡普金科在2018年4月23日在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作为个⼈投资⼈投资过多家上市企业,在财务上获得了了不菲的回报。

  在区块链领域的基⾦作为huobi的超级节点投资过多家优秀公司,⽬前是⾏业一线基⾦。同时xmax也被称作中国区块链项目中投资人阵容最强⼤的项目。

  xmax简介

  xmax成立于2017年年12⽉,XMax是一条泛娱乐公链,以“一条公链+多条功能性侧链”并行的形式来运行,并提供强大的SDK为泛娱乐DAPP开发商提供方便快捷的开发工具。XMax除了提供多种底层多媒体库外,还整合了强大游戏引擎,让游戏和泛娱乐数字资产上链更容易。主链DPOS+侧链多层共识机制,造就多链高并发TPS,并没有GAS费用,最大限度简化区块链场景落地。

  更多内容请关注:区块链游戏名人堂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