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哈希世界CEO贾英昊简介

06月11日 16:25新浪游戏

  贾英昊,哈希世界CEO,清华工业工程系博士,清华大学学生区块链协会创始人、现任主席,兼任北美区块链协会高级研究员,从2013年起开始关注和研究区块链技术,在业内核心媒体发表多篇专栏文章。

  哈希世界游戏

  以LBS虚拟地产交易和挖矿游戏为切入点,通过游戏化的方法帮助大众用户认识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等基本概念,融娱乐、投资、教育、社交功能为一体。

  玩家在游戏中能够购买拥有永久产权的地产,并通过参与活动或游戏获得奖励,其中一部分以“地租”形式分配给所在真实地标所对应虚拟地标的所有者。

  公司介绍:

  哈希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区块链技术开发、数字资产确权、区块链游戏等方向,营收状态良好,由来自清华北大、斯坦福、麻省理工、约翰霍普金斯的博士和硕士组成,目前共有员工50余人。以简单易操作的休闲游戏为入口,携手合作伙伴在哈希资产平台端联通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孵化内部区块链项目、开设哈希学院普及区块链知识,旨在构建起多方共赢、以用户为核心的区块链生态体系。目前已获得丹华资本在内的三轮投资。

  更多内容请关注:区块链游戏名人堂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