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GameFarmer创始人胡烜峰简介

06月21日 15:21新浪游戏

  胡烜峰,从事游戏产业13年,全链网游信仰者、布道者,GameFarmer创始人。

  从2005年入行,历经光通,盛大,一直到组建空中网上海分部,成为世界顶级游戏《激战2》中国区奠基人,并一手组建百万级游戏社区。

  当《激战2》呕心沥血上线时,才猛然发现,行业内手游大潮已经势不可挡。幡然醒悟后,联手业内著名游戏制作人陈富明先生,开始创业历程。

  一路走来,开发了《龙门客栈》《Special Mission》《Operation Freedom》,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18年开始,在风起云涌的新浪潮影响下,创立新的区块链游戏团队,开启区块链游戏征程。面对道具区块链化的伪区块链游戏满眼都是的现况,毅然选择全链网游作为自己的突破口。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深入研究区块链游戏的行业人士,具备非常强的社区建设领导能力,对区块链应用的开发与运营都有自己的理解。

  胡烜峰先生创立的GameFarmer专注于区块链游戏的扶植和培育领域,公司致力于打造全链游戏的最大发行平台,以其颠覆式的运营方式让所有平台用户受益。让全天下的玩家都能在娱乐中生活,在生活中娱乐,

  是GameFarmer创世者们的梦想,以公平、透明、收益为社群核心,矢志为真正热爱游戏的人创造人生价值。

  更多内容请关注:区块链游戏名人堂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