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UOC网游链创始人贾可简介

07月02日 15:44新浪游戏

  贾可 UOC网游链创始人

  贾可从事游戏行业20年,是多家网游公司的创办人/总经理,其中包括中国A股第一家上市游戏公司深圳中青宝,中国电信第一家游戏公司成都欢乐数码等。他也是中国第一位获得Java one大奖的游戏人。贾可从1997年开始从事游戏行业,1998年任新浪游戏制作论坛版主,2004年研发了中国第一款自研3D网游《传说》,2008年研发了全球第1和第2款即时战斗2D网页游戏《暗战》和《倾城》。同时,贾可还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数字娱乐基地(成都市数字娱乐基地)的提案人,中国第一个数字娱乐协会(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数字娱乐分会)的第一任会长。

  UOC网游链,全球第一个用于研发“全链网游”的专业游戏底层公链。UOC通过①“博弈证明算法”②“自证存储链”③“聚合约”,将区块链技术从描述性“全球计算器”,推进到了可执行的“全球计算机”层面。

  更多内容请关注:区块链游戏名人堂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