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TONARTS乐块Funder & Producer宋阳简介

08月07日 15:25新浪游戏

  宋阳 TONARTS乐块 Funder & Producer

  乐块,被誉为区块链上的乐高,致力于打造一个稳定的“链上创意资产版权库”——从而为整个区块链游戏产业提供丰富的美术素材。

  乐块的社区玩家可在手机端直接进行拼搭玩法,在创造时获得由区块链认证的版权,并在其他玩家或开发者引用时获得收益。

  乐块,从上线第一天开始,至今收获了超过8万玩家的喜爱和拥护,日活用户达到了两万七千人,游戏内总交易量现在已经超过3亿TAT(TonArts Token),上市当天价格涨幅达到150%。

  官方地址:https://www.leblock.com/

  白皮书地址:https://leblock.com/paper/paper_cn.pdf

  更多内容请关注:区块链游戏名人堂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