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陈天桥允许盛大游戏商标续约两年

03月17日 15:37新浪游戏

  还记得2016年初盛大集团发布的一则公告吗?盛大集团称,不再持有盛大游戏任何股份,盛大游戏股东权益纠纷等均与盛大集团无关,并强调盛大集团正全面转型为全球投资集团。

  盛大集团发的声明还提到,盛大集团授权盛大游戏公司使用的“盛大游戏”商标亦至2016年12月31日到期。这意味着盛大游戏到2017年初就不得不更名。

  当时还引发了“盛斗士”的感伤,一位前盛大游戏高层说,十多年前,chinajoy新开,大家一起制订盛大游戏布展几大策略,比如最大的袋子,最多的礼仪小姐,最全的礼品,最响的喇叭。

  “后来这几个指标成了游戏厂商的争夺焦点。最后一年参展,都去看看吧!”

  上述人士称,是的,一开始盛大是唯一会在晚上散场后,所有工作人员聚集在一起,向着空荡荡的展馆集体鞠躬的公司。对于用户的爱,不管在不在,爱过,就永远不会忘记!

  一位盛大游戏前副总裁说:“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最后一年参展,我们曾经的青春与梦想,难言告别,挥泪属于我们的时代。”

  就在今日,盛大游戏放出消息,称盛大游戏公司与盛大集团就“盛大游戏”、“Shanda Games”商标的续约许可事宜达成协议。

  盛大游戏公司获盛大集团许可,继续使用“盛大游戏”、“Shanda Games”商标。商标使用期为期两年。

  此前,曾有传闻称,盛大集团CEO陈天桥拒绝续期,原因是,对盛大游戏股东轮番内斗、从而错过最好发展时机非常不满。

  陈天桥还有放话,如果盛大游戏不解决这个问题,盛大根本就不可能与其谈商标续用的事情。

  陈天桥不愿洽谈续用权的原因是,盛大转型投资控股集团后,布局金融、医疗健康和TMT领域,把“盛大”及系列品牌看成是其立身之本,对盛大品牌非常珍惜。

  从目前看,陈天桥的态度软化,盛大游戏终于不用担心改名了。

  另据了解,在终结为期两年的股权之争后,盛大游戏进入A股市场也快进入倒计时。

  最近,世纪华通首次披露刚刚达成绝对控股的盛大游戏最新财务数据,据其透露盛大游戏2015年营收32.8亿元,净利7.6亿元;

  盛大游戏2016年未经审计营收38.6亿元,净利为16.2亿。营收净增长率为17.6%,净利增113%。

  From:雷帝触网

推荐阅读

{$v.title}}

网传“盛大游戏”商标续约已完成 经典品牌将被延续

2017-03-13 10:00:37

{$v.title}}

盛大游戏唐彦文:既要两腿并行 又要两手齐抓

2017-01-26 13:5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