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一击中敌 《EVA:破晓》消失的四号机破晓重生

03月22日 10:29新浪游戏

  新浪《EVA:破晓》已上线数日,经典剧情神还原、养成与格斗结合,视觉冲击与超燃打斗快感齐发,俘获EVA粉丝以及一众玩家的心。玩家表示,对于游戏是始于IP,陷于玩法,忠于品质,而现在,求各种SSR机体的呼声更是高涨。已有机体显然已经满足不了玩家日益熟练的操控和打斗需要,因此,新浪《EVA:破晓》也会陆续上线新增机体,本周曝光的是自动锁敌的4号机。

  游戏下载地址>>>>

  [白色涂装  消失成谜的试验机破晓重生]

  在新浪《EVA:破晓》中,四号机百分之百还原,用与三号机相反,采用白色涂装。而此款机体,在原著中,是继二号机之后的“对应无时限新型内置主机试验机”(赤木律子原话),“以取得次世代型开发数据为目的试验机”(冬月耕造原话),并在美国的S2机关搭载试验中,与NERV第二支部一块消失EVA四号机(NERV第二支部是消失而不是爆炸)。而事故原因是人造的S2机关开启了狄拉克之海。但亦有人怀疑四号机的S2机关的试验失败并非单纯事故而是人为。游戏中再次还原,让玩家体验更全面真实的EVA世界!

  [悍不畏死一击中敌  挑战高难度操作]

  四号机的驾驶员为真希波。疯狂、冷静,两大矛盾的性格是真希波身上最大的魅力所在。而在游戏中,四号机是第一架带有自动锁敌功能的机体,瞬间起跳发动技能让使徒无处遁形。其悍不畏死、一击中敌两大属性将真希波的性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在游戏中具体操作难度系数较高,同时伤害输出也较为强劲,因此寻求刺激的玩家可以在决杀使徒中挑战四号机带来的快感!

  四号机技能:

  1、虚空·碎残宰

  锁定前方范围内最近的一个目标后,瞬间在目标头顶出现,对其造成破碎一击。

  此技能释放后会在4号机面前出现锁定区域,半秒四号机会瞬间起跳砸中区域内敌人,所在区域内敌人无法闪避此技能,

  2、虚空·瞬空隙

  快速挥拳,对面前的敌人造成多段连击,最后一击冲撞造成击飞。

  此技能伤害可观但是需要持续释放,是4号机的鸡肋技能,如果击中敌人将会造成成吨伤害,未击中的话将会把自己脆弱的后背展现给敌人

  3、虚空·咲黑莲

  将敌人吸引到自己身边,然后展开虚空立场,将敌人粉碎于虚空之间。

  此技能为强力的全屏技能,在关键时刻是克敌制胜的秘密武器!

  当消失的四号机霸气归来,玩家便可在《EVA:破晓》获得,独有的锁定技能,可以让玩家朋友体验一把再看就把你干掉的刺激爽快!

  《EVA:破晓》官网>> http://eva.sina.com/

  官方微博:@新世纪福音战士破晓,地址: http://weibo.com/evapx

  官方微信:新世纪福音战士破晓  

  官方QQ群②:551540942

推荐阅读

{$v.title}}

傲娇+腹黑 《EVA:破晓》8+2号机首曝光

2017-03-15 13:45:43

{$v.title}}

新浪《EVA:破晓》内测盘点 爆红产品养成记

2017-03-08 11:05:59

{$v.title}}

新浪《EVA:破晓》:我们不贩卖情怀也不消费粉丝

2017-03-03 11: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