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游龙网络陈亮:手游公会变革趋势化浅谈

03月27日 10:27新浪游戏

  2008年,陈亮创立了隐龙游戏俱乐部,当他从中摸索出一套合理的商业模式后,成立了游龙网络,也成为国内第一批手游公会运营的引领者。

游龙网络董事长及CEO陈亮先生游龙网络董事长及CEO陈亮先生

  有着页游公会商业化为先例,手游公会的发展初期,就带着浓浓的商业气息,整套为业务模式成熟而清晰。主要利用“充值优惠”的拉新手段,吸引玩家,从而提升整个游戏产品的用户粘度及付费率。游龙网络做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手机游戏分发、发行、运营平台,已与两千家以上公会达成长期合作,覆盖精准游戏用户超过两千万人,平台月流水超过五千万人民币,被媒体评为2016年最具价值的分发联运平台之一。

  陈亮并没有被眼前短期的利益迷花眼,反而冷静地思考公会长远的发展态势。他想起投入游戏行业的初衷,其实只是单纯的热爱。一款受玩家喜爱追捧的游戏,首先要满足的是娱乐化体验,其次玩家才会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付费,来提升或改善游戏中的快感。前三年,商业化公会都在争抢付费玩家市场,游戏里恶性竞争广告铺天盖地,难免疏忽了玩家的体验。2017年年初,陈亮在内部高层会议中,宣布年度经营战略,第一项内容便是“重点培养及发展专服绿色公会”。

  专服,用精细化的运营,创造提升玩家在游戏里所享受的服务品质。绿色,则是以公平为起点,减免广告,净化玩家游戏的环境。公会,将以社交为主导,除了游戏运营官对新手玩家的引导、日常组织活动等,也会策划玩家间的互动,并会引入多元化的资源,如主播、异业产品、小说、硬件等,来满足玩家需求。

  陈亮表示,手游公会的变革是大势所趋,游龙网络未来的业务重点将放在专服的精细化运营、游戏的精品化发行上,做专做精!

推荐阅读

{$v.title}}

新形象新格局新起点 游龙网络启用新LOGO

2017-02-14 10:25:56

{$v.title}}

游龙网络签约掌上纵横 将全面构建游戏上下游产业链

2017-01-09 11:30:24

{$v.title}}

游龙网络丁峯:用精细化运营构建竞争壁垒

2016-12-16 11:15:22

{$v.title}}

专访游龙网络CEO陈亮:中小企业要会避开锋芒 灵活运营

2016-12-07 15: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