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WCG重生 CF研发商获赛事独家承办权

03月31日 10:49新浪游戏

  《穿越火线》研发商Smile Gate于29日正式宣布,公司从三星电子获得WCG(World Cyber Games)商标权及赛事独家承办权。

  据悉,本月1日Smile Gate与三星电子就WCG相关一系列事宜签订备忘录,获得独立举办WCG各项赛事等权利。Smile Gate官方高度评价了作为全球电子竞技最高水准大赛之一的WCG,并表示未来将构筑WCG的新品牌,争创全球最佳。

  WCG曾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电子竞技赛事,于2000年由三星电子和微软共同出资打造,被誉为“电竞界中的奥林匹克”,不过在2013年中国昆山承办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宣布赛事正式停办。

  Smile Gate表示,将重新启动WCG品牌,并打造为全球电竞、数字娱乐的嘉年华,今后的WCG赛事不仅包含电子竞技的各项比赛,还将让与会玩家共同感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和魅力。

  未来,Smile Gate将专门成立WCG相关事业部,完成包括赛事筹备、赞助商洽谈、比赛选址等一系列工作,并以独立运营的方式举办大赛。

  全新的WCG电竞项目、举办时间、地点等细节将于今年秋天揭晓。

  from:腾讯游戏频道

推荐阅读

{$v.title}}

WCA2017电竞不止步 欲打造电竞新生态

2017-03-29 16:28:00

{$v.title}}

WCA总负责人接受媒体群访:谈如何超越WCG

2015-12-22 13: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