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火影忍者》WGC精英赛落幕 真阿童木叶实力夺冠

11月18日 16:08新浪游戏

  第四届微信游戏WGC精英总决赛于11月18日在上海正式开战,本届精英赛围绕《火影忍者》、《CFM》以及《王者荣耀》三款游戏展开。在首日的比赛中,《火影忍者》与《CFM》率先角逐出冠军选手。

  《火影忍者》方面,经历数月的厮杀,最终8名顶级“忍者”会师总决赛。他们分别为:追命、赤瞳、晓别离、小玄风、真阿童木叶、MAX、冀无双以及织里。其中,火影手游本届WGC总决赛也是新忍与老将之间强强碰撞的一场比赛。

  在历经8进4的四场比赛过后,冀无双、真阿童木叶、赤瞳以及小玄风分别进入冠军争夺赛。其中,冀无双与赤瞳都是以新人的身份闯入半决赛,而真阿童木叶与小玄风则已老将身份亮相。

  经历3轮角逐,最终,真阿童木叶以压倒性的技术优势战胜新人黑马赤瞳获得冠军,赤瞳与小玄风分获亚军和季军。

  季军赛采取BO3的比赛规则,由小玄风与冀无双之间展开,作为该赛季的新人,冀无双打法比较凶猛,擅用最强忍者,不过小玄风依旧是发挥了老将的稳定,以一套连贯的招式快速拿下前两局。

 

  最终,小玄风拿下比赛获得季军,而冀无双作为新人在本季中就拿下殿军实力也不可小觑。

  冠军赛是采取 BO5的形式进行,经过前面两轮的对决,最终,赤瞳与真阿童木叶进入决赛。双方都比较擅用基础忍者,对于比赛而言,看点莫过于在于前面均是以2比0结束比赛的真阿童木叶是否能够保持强硬势头,而黑马新人赤瞳能否爆冷拿下冠军。

  第一局:第一回合中,真阿童木叶采用日向雏田,而赤瞳则使用了漩涡鸣人。漩涡鸣人一套拳击拿下第一回。第二回中,真阿童木叶的奈良鹿丸一波反攻。第三回中,赤瞳换上春野樱,大招直接拿下。第四回中,真阿童木叶采用日向宁次终于扳回一成,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双方选定忍者,赤瞳将蝎放在第一位,真阿童木叶将最强忍者角放在第一位,最终大招拿下第一回。第二回中,真阿童木叶换上漩涡鸣人,对抗我爱罗,最终拿下一回合。

  真阿童木叶以老将的经验拿下第二局,比赛进入赛点。

  第三局中,在选择忍者方面,赤瞳将最强忍者放在第二位,老将真阿童木叶还是将最强忍者放在最后一位。

  阿飞拿下第一回合,真阿童木叶换上通草野饵人,该忍者技能拼不过阿飞,真阿童木叶采取消耗的策略,最终拿下第二回合。第三回合中,赤瞳拿出大和打出一波伤害挽回一回合。第四回合中,真阿童木叶拿出天道,把握住了一个时机,最终拿下第四回。

  最终,真阿童木叶以3比0拿下WGC精英赛的冠军,赤瞳拿下亚军。

  真阿童木叶以2比0、2比0、3比0一路过关斩将拿下比赛,实至名归,最终也将晋级年度无差别总决赛。

推荐阅读

{$v.title}}

火影忍者手游:静静水友赛使出了肯德基冠名忍者

2017-11-05 10:36:56

{$v.title}}

火影忍者手游最美体术忍者 春野樱竞技技巧分析

2017-11-08 10:26:39

{$v.title}}

火影忍者手游咒印佐助怎么玩 咒印佐助PK详解

2017-11-10 11: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