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百强公会入驻《奇迹:最强者》 公测发布会圆满落幕

12月06日 14:08新浪游戏

  12月5日,由韩国网禅《奇迹MU》端游正版授权,塔人《奇迹MU》端游原班运营团队打造,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MMORPG手游《奇迹:最强者》公测发布会暨百强公会入驻盛典在北京召开。龙图游戏、塔人网络、网禅三方领导代表到场,正式将手游时代的接力棒交到龙图手中,共同迎接《奇迹:最强者》公测到来,见证奇迹正统延续。《奇迹MU》的百名工会会长也到场,共同见证《奇迹:最强者》续写新的辉煌。

三方共鉴 奇迹降临

  三方共鉴 奇迹降临  

  作为奇迹MU》王朝的亲历者,塔人与网禅两家公司的领导在现场对奇迹手游的正统传承和龙图的实力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信任。塔人网络CEO谈黎刚表示,《奇迹:最强者》对于团队而言,是一款核心级产品,《奇迹》端游的华丽画面在鼎盛时期表现笑傲群雄,对于手游版本而言,塔人网络也倾注了极大心血。

塔人网络CEO谈黎刚先生塔人网络CEO谈黎刚先生

  网禅韩国执行副总裁宋亮麒表示,在快消品时代,《奇迹》却自2001年在韩国问世以来,历经17年依旧被玩家爱戴和认可。对于一款经典IP的运营与维护,玩家始终在第一位。

网禅执行副总裁宋亮麒先生网禅执行副总裁宋亮麒先生

  同时,龙图游戏CEO杨圣辉也表达了对于三方亲密合作的信心,指出传承《奇迹》品牌延续正统是一种使命,因为这是多年来千万奇迹玩家的共同愿望;接下来龙图将会大力扶持公会入驻,让喜爱奇迹的玩家群体找到归属。

龙图游戏CEO杨圣辉先生龙图游戏CEO杨圣辉先生

  杨圣辉现场还解释了选择《奇迹》IP的原因。他表示,龙图游戏的理念始终是希望做长生命周期的产品,而《奇迹》历经17年,生命力依旧顽强,运营依旧良好。龙图高度重视对于《奇迹》IP的开发,与网禅的合作就是为了高度还原游戏,在将近3年的开发过程中,对交易系统的处理,美术品质的完善等都做了很大努力。

  同时,杨圣辉表示,MMO品类是中国玩家在PC时代十几年沉淀之后非常持久的喜好。并且,不像火爆一时的MOBA、吃鸡类游戏,只能存活一到两款,MMO类游戏是非常大的品类,能够存活下来多款游戏, 并且该品类非常适合中国市场,甚至整个亚洲市场。

  随后,塔人网络总制作人霍士凯就《奇迹:最强者》“还原、创新、延续”三方面做了分享。

塔人网络总制作人霍士凯塔人网络总制作人霍士凯

  霍士凯表示,《奇迹:最强者》延续了《奇迹MU》端游中人类和魔族斗争的故事主线,继承原作地图场景及职业角色设定,高度还原了一系列代表性的装备、翅膀、坐骑精灵,并完美复刻自由PK、盟战、攻城战等PVP玩法,以及恶魔广场、血色城堡、赤色要塞等地下城玩法。《奇迹:最强者》重视传承端游“奇迹MU”内容精髓,力求打造最“原汁原味”的奇迹世界——从画面到战斗、从技能到副本,无不细致入微的展现着“奇迹MU”本色。

  百强公会 再续奇迹

  发布会上回顾了《奇迹MU》端游历时超过15年的发展历程,作为一款MMORPG,《奇迹MU》端游名副其实的创造了一个游戏史上的奇迹,成为了一代人的共同的记忆。在这份记忆之中,是玩家们的青春与热血,因此现场也邀请了百强公会会长代表莅临,他们代表千万奇迹老玩家上台发表感言,通过分享各自在奇迹端游时代的难忘经历,引起大家的共鸣,同时也对《奇迹:最强者》正统资质的表示高度认同,并当场完成了入驻仪式。

百强公会百强公会

  此次百强公会入驻盛典,最令人关注的便是百强公会入驻《奇迹:最强者》,并举行了一场庄重的入驻仪式。在仪式上,会长们作为奇迹端游最为资深的见证者不仅一一分享了在端游时代的经历,引起了线上线下玩家们的共鸣和回忆。

入驻仪式入驻仪式

  公会代表现场表示,“市面上打着奇迹名号的页游比比皆是,甚至也有手游,但是《奇迹:最强者》是不同的,是受到奇迹玩家认同的正统续作。 《奇迹:最强者》的还原性高达100%,对于这款游戏十分期待。”

  美女主播 颜值对决

  在发布会上,除了让人热血贲张的游戏演绎和百强公会会长的倾情发言,还邀请了诸多美女预演了翅膀秀这一奇迹标志性的主题活动,为即将到来的魔幻维秘之夜(12月14日)埋下了伏笔。同时,之所以选择维秘翅膀秀这一主题,也意在唤醒千万奇迹老玩家对于游戏中炫酷翅膀的美好记忆。

斗鱼人气主播-欢欢斗鱼人气主播-欢欢
虎牙人气主播-兔妹妹虎牙人气主播-兔妹妹
维秘翅膀秀维秘翅膀秀

  12月7日,《奇迹:最强者》将开启安卓平台公测。下载&礼包领取:mu.longtugame.com 进入官网(https://mu.longtugame.com)或关注搜索微信公众号:qjmuzqz 预约游戏即可获得价值千元公测专属礼包,更有机会赢取奇迹正版周边、iPad、iPhoneX等奖励。 

推荐阅读

{$v.title}}

《奇迹MU》暗黑天使武器,斩杀一切的神器

2017-12-06 09:22:00

{$v.title}}

《奇迹:最强者》魔幻维秘女神来袭 美女主播助阵

2017-12-04 12:47:30

{$v.title}}

《奇迹:最强者》12月5日公测发布会来袭

2017-11-30 12: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