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开发者与玩家共赢 猫爪构建手游推广新生态

12月06日 18:38新浪游戏

  汇集推荐好游戏、专业评测、优质用户、互动社区于一体,移动游戏推荐平台猫爪APP于12月正式上线广告平台(http://adv.maozhuar.com/)。

  致厂商:寻找玩家的路途不再遥远

  猫爪广告平台在传统CPA的模式上,运用基于社交的裂变式传播特性,能让游戏产品在社交网络平台实现大面积的品牌曝光,刺激新用户快速增长,助攻游戏产品在各大应用市场的榜单排名及APP权重的提升,进而带来大量自然增长用户,可谓是最低成本高收益的广告模式之一。

  一旦通过猫爪广告平台发布推广订单,游戏产品便会在猫爪APP中添加显眼推广标识,从而在用户群中交流传播,以获得海量的潜在推广空间。

  致玩家:分享游戏可以得到回报

  发现好玩的游戏,自然也会想叫小伙伴来一起玩。如果当分享游戏的同时,如果还能赚取现金岂不美滋滋?成为猫爪推广员后,通过推广游戏所赚取的现金收益将实时显示,便于对自己的分享成果一目了然。当发现带有推广标识的游戏,玩家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得游戏厂商提供的推广费用中的一定比例作为现金收益:(1)通过个人微博、微信或QQ分享带有推广标识的游戏,有其他玩家通过分享链接下载该游戏;(2)创建包含带有推广游戏的合集,有用户通过该合集的分享链接下载推广游戏。

  猫爪广告系统上线后,力求为所有优质游戏带来更多展现机会,让分享分成成为一种高效快捷的推广方法。同时,猫爪也希望给玩家带来更多选择与推荐。目前,猫爪广告平台已向所有注册、并通过资料审核的游戏开发者开放,可通过官方网站进入:http://adv.maozhuar.com/

  关于猫爪:

  一个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旨在为广大玩家推荐最值得玩的手游。这里是最干净的游戏推荐平台,拒绝买榜刷榜,拒绝抄袭换皮,拒绝恶意差评。猫爪希望可以和广大玩家一起分享优质游戏带来的愉悦体验。猫爪提供最纯粹的游戏评价环境,方便玩家分享游戏体验和发表游戏评论,构建游戏口碑生态系统,助力所有爱玩游戏的玩家,成为自己的意见领袖。猫爪提供最个性化的合集定制,每个玩家都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游戏合集,将自己最喜欢的游戏统统打包,一键分享给其它玩家。让其它玩家可以Follow你的游戏脚步,同步你的游戏历程。

推荐阅读

{$v.title}}

完美收官!猫爪铁粉阵营赛精彩回顾

2017-12-01 18:33:31

{$v.title}}

安利游戏轻松赚钱 猫爪APP新版来袭

2017-11-29 10:49:30

{$v.title}}

为喜爱的游戏打call!猫爪招募5000鉴游官

2017-12-01 10: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