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2017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英文电子版正式发布

01月22日 16:32新浪游戏

  在2017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上,主办方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发布了备受业内期待的《2017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简称白皮书),获得了现场嘉宾及观众极为热烈的反响,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1月17日,《2017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中文电子版本正式发布,好评如潮。本着为全球从业者积极服务的态度,MGEA现正式发布《白皮书》英文电子版,以飨国内外读者。

  《白皮书》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发起策划,联合了艾瑞咨询集团、[友盟+]、星游传媒、Newzoo及Niko Partners五家权威数据分析机构共同参与数据分析和采集工作,经长期共同编辑而成,与此同时,阿里游戏、多酷游戏、小沃科技、小米互娱、咪咕游戏、中手游、万达院线游戏等主流渠道商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提供了一手年度渠道及玩家数据。

  《白皮书》一共分成三个部分——联盟年度人物视点,海外篇和中国篇。

  其中,“联盟年度人物视点”部分集合了32位产业领袖重磅发声,从不同角度对各产业热点趋势、产业环节、合作领域做出年度总结,分析和预测,摘录行业大佬观点,占领行业发展理论前沿。

  “海外篇”部分内容由专注于全球游戏和移动互联网行业分析的Newzoo及Niko Partners提供,该部分对2017年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的产值增长情况和全球电竞市场发展给出了整体概述,更对比了全球各区域市场游戏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以及区域增长情况。

  “中国篇”部分内容由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经济最佳消费者洞察及研究咨询公司的艾瑞咨询、第三方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友盟+]及综合性游戏媒体平台星游传媒提供,综合描述了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年度的增长情况,同时对年度优秀移动游戏产品和用户行为进行了分析,总结了这一年移动游戏产业的热点和发展趋势。

  《白皮书》英文电子版如今已经面世,便于全球从业者及时收阅,并将有效辅助业界同仁制定次年产品计划和商业规划。

  《2017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

  英文电子版阅读地址

  http://2017.chinajoy.net/Content/Upload/白皮书-英文版.pdf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ChinaJoy官方网站

  http://2017.chinajo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