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空中网《战舰世界》携手《红海行动》在京举办超前观影会

02月13日 11:12新浪游戏

  近日,空中网海战网游大作《战舰世界》与林超贤导演的最新军事动作大片《红海行动》展开了线上线下一系列联合推广活动。2月11日,空中网更是与官方联合在北京举办了一场超前观影会,邀请数十名媒体及《战舰世界》玩家提前感受“蛟龙出海,全舰出击”。

  《战舰世界》与《红海行动》联合宣传片:https://v.qq.com/x/page/f0551mcpl1w.html

  [春节档最强影游联动  引媒体强烈关注]

  作为2018年春节档备受瞩目的国产军事题材大片,《红海行动》将在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在大片云集的春节档,《红海行动》可谓独树一帜,实力派导演、演员阵容加上极其精良考究的制作,让人对这部诚意满满的国产军事大作充满了期待。而作为军武游戏第一品牌的空中网,旗下海战网游《战舰世界》一直被称为“可以玩的海战电影”,牵手备受瞩目的海军题材动作大片《红海行动》引起玩家和媒体的强烈关注。此次线下观影活动更是吸引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在内的数十家媒体到场,并参与共青团中央发起的“带给父母的礼物回家过年”活动,引起玩家的纷纷点赞。

空中网《战舰世界》联合《红海行动》参与共青团中央发起的“带给父母的礼物回家过年”活动空中网《战舰世界》联合《红海行动》参与共青团中央发起的“带给父母的礼物回家过年”活动
观影会现场观影会现场
媒体签到媒体签到

  现场,中央电视台及北京电视台特别对观影玩家和空中网进行了深入采访。在谈及此次合作的契机及优势时,空中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战舰世界》与《红海行动》的合作是基于双方用户群的高度重合,以及军武文化高度的认同。空中网拥有全国8000万泛军迷用户,与《红海行动》的联合推广可以将双方资源发挥最大潜质,精准定位用户需求,从而起到最佳宣传效果,这是一般品牌合作所无法达到的。

空中网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空中网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余下全文(1/3)

推荐阅读

{$v.title}}

全舰出击!空中网《战舰世界》携《红海行动》展开联合推广

2018-02-07 14:44:10

{$v.title}}

舰长归来 空中网《战舰世界》两周年盛典开启

2017-11-27 11:59:52

{$v.title}}

共寻江南红色记忆 空中网玩家线下军武之旅即将举办

2017-10-12 10: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