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TapTap今日正式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

03月16日 18:21新浪游戏

2月28日,TapTap 游戏社区(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TapTap”)接相关部门通知,因违反相关部门规定,在中国地区提供未经审核批准的境外游戏下载,从即日起接受处罚,进行全面整改,停止网络游戏运营活动三个月,罚款31.86万元。随后,TapTap发布公告称:今后TapTap 将加大自查自纠力度,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望玩家谅解。       

据了解,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公安部、文化部等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严格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管理的意见》。28日,公布了7项网络游戏违法犯罪重大案件,其中有4起案件涉及国内游戏企业。其中,TAPTAP被点名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提供了未经总局审批的境外网络游戏作品提供下载和宣传推广。

实际上TAPTAP早在2017年11月就因提供无版号的外服游戏下载被总局点名过,当时TAPTAP第一时间发布公告称:“11月8日起,将对站内的游戏内容进行审查工作,审查结束后,未取得合法资质的游戏将停止下载服务,符合规范的游戏将陆续恢复下载。”

目前,TapTap的iOS版本也已经下架,不过根据官方说明,下架原因是:“部分产品界面和功能与苹果商店(App Store)  过于接近,违反了《 App Store 审核指南 》中的相关规则。”为了更符合苹果商店(App Store)  的规则,暂时下架了产品,重新检查 iOS 版本中不适合继续保留的设计与功能,并在此过程中,与苹果公司保持交流沟通,重新提交符合 《 App Store 审核指南 》规则的 TapTap iOS 版本。

而今天下午TapTap正式关闭了所有游戏的下载。

 

推荐阅读

{$v.title}}

玩了那么多年的游戏,有哪些游戏曾经真正感动了你?

2018-03-16 11:16:54

{$v.title}}

你的手还能保住吗?十一月PC端新游一览

2018-03-16 12:36:55

{$v.title}}

斗鱼让她一夜成名, 更是月赚超百万, 斗鱼一姐要遇到对手了

2018-03-16 14:05:55

{$v.title}}

PSV游戏推荐 杀戮地带:雇佣兵 PSV独占 射击佳作

2018-03-16 12:45:38

{$v.title}}

Xbox One销量停滞不前,微软如何破局?

2018-03-16 08: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