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罗技G LIGHTSYNC让声音充满色彩

05月08日 16:51新浪游戏

  2018年4月12日,罗技G发布了全新G512 CARBON RGB机械游戏键盘和G560 PC游戏音箱。两款产品搭载LIGHTSYNC™智能RGB炫光科技,可实现与游戏内容联动的同步RGB光效,带你领略仿佛置身游戏之中的沉浸式体验,和感受光影触发的极致快感。日前,新浪游戏记者有幸对罗技G全球产品高级经理Chris Pate先生进行了专访,针对这两款产品的细节以及罗技G未来发展计划等问题进行采访。

罗技G智能RGB炫光“黑科技”产品全新问世

  罗技G智能RGB炫光“黑科技”产品全新问世

  罗技G512 RGB机械游戏键盘通过LIGHTSYNC™智能RGB炫光科技,不仅可实现单独按键的炫光自定义,同时能够响应热门游戏中的内容和音乐节奏,根据游戏中的不同场景同步变换光效,让每一次指尖与键帽的碰触都带来胜利的喜悦。键盘拥有1680万色RGB炫光,搭配5052铝合金面板,在纤薄不凡的外表下展现强悍耐用又炫彩非凡的独特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G512键盘在罗技G历史上首次带来了Romer-G的线性轴,并命名为Romer-G L轴。“L”意指“Linear”,它的键程仅为3.2mm,拥有7000万次按键寿命,其按键触感清脆美妙,可以给玩家带来干练爽快的竞技体验。据罗技G全球产品高级经理Chris Pate介绍说,全新Romer-G L轴的面世源于罗技G对玩家需求的倾听和总结,它既保持了Romer-G轴一贯的高端体验和优质工艺,又创造并丰富了玩家的选择。与之相对应的,原先的Romer-G轴则有了新的名字:Romer-G Tactile(T轴)。同样的,Chris表示罗技G会持续吸收玩家反馈意见,对Romer-G的T轴也不断优化改进。

  本次同步推出的另一款重磅产品是罗技G560 PC游戏音箱。它同样配备了LIGHTSYNC™智能RGB炫光科技,可以让投射出的炫光效果与游戏画面同步,即使是暂不支持光效同步的游戏,也可以通过捕捉屏幕画面而进行色彩延展,带来沉浸式的视听冲击体验。在音质表现方面,G560使用240W峰值功率的下发声式低音炮并搭配两个卫星音箱并采用DTS:X Ultra技术,可以提供5.1或7.1声道立体环绕音效体验。由此,G560能够让玩家沉浸游戏音效,也能帮助玩家清晰判定声音来源方向,在竞技上取得优秀表现。

  罗技G让声音充满色彩

  众所周知,随着近年国内电竞市场的蓬勃发展,从多家权威机构的市场调研报告中可以看到,国内PC游戏玩家数量高达2.74亿,当中有近半数的玩家计划在半年内更新设备。在采访中,Chris Pate表示,从近些年薄膜键盘到机械键盘的发展中,电竞游戏越发出色、平衡的机制,带来了更为出色的游戏体验及操作空间。

  而从进一步丰富乃至为玩家创造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的角度出发,罗技G此次全新推出G512 RGB机械游戏键盘和G560 PC游戏音箱,能够在游戏当中让声、光、画进行非常好的融合互动,为玩家打造独一无二的游戏空间,同时创造生动的沉浸式光影变化新乐趣。

  Chris Pate表示,罗技G512 RGB机械游戏键盘与G560 PC游戏音箱的搭配将是完美的硬件组合方式,它将给玩家全新的视听体验。比如玩侠盗飞车时,当玩家被警车追逐,G560的光效会模拟警灯、发出红蓝交替闪烁的灯光,让整个房间也闪烁起来。整个效果依托于游戏本身,又创造了新的体验,趣味性非常的强。然而Chris也指出,G560 游戏音箱并不适合玩家5人组队时一人配备一台来使用,这样只会造成音效的干扰。他更建议玩家一人独自在家,用G560来享受低音炮的深沉魅力,让极致的音效表现在自己的耳膜、胸腔中产生共鸣,这绝对是第一流的游戏娱乐享受! Chris Pate还举例说,如果玩家使用G560、G512这两款产品体验“吃鸡”等FPS 游戏的话,其中的爆炸音效搭配上视觉效果,比如爆炸时自动匹配的红色光效,绝对会让玩家爱上这种体验方式。

  让声音充满色彩是罗技G希望通过这两款产品给玩家表达的沉浸式娱乐理念。

  中国游戏硬件已与世界接轨

  罗技G本次的LIGHTSYNC系列声光同步黑科技产品基本保持了国内外同步上市的节奏。其实放眼整个游戏市场,从宏观层面来看,中国游戏硬件已经与世界接轨,罗技G也把世界级的电竞产品带给了中国玩家。Chris Pate解说道,目前在美国很受欢迎的产品在中国都是同样受欢迎,尤其近几年中国玩家对于游戏耳机以及键盘等产品的购买量迅速的增长,但是这个不只是中国,可能是因为“吃鸡”这样的游戏火了起来以后,全世界大家都愿意买专业级的游戏硬件产品。

  对于罗技G的产品,Chris Pate表示,罗技G经过反复研究和测试,有的技术甚至投入几年的时间,并将每个细节都当作最重要的环节来处理,才制作出高性能游戏装备,并被全球玩家赋予“黑科技”美名;也正是因为罗技G的产品在玩家所需要的每一个技术和体验层面都精益求精,所以近年来才为越来越多的玩家所喜爱。

  深耕电竞领域 助力行业发展

  现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竞市场。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首度落户中国,恰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样,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在这一“电竞大年”时局下,罗技G作为游戏装备、电竞装备的强势品牌,在中国电竞领域有非常全面的策略布局。Chris Pate表示,目前罗技G在国内赞助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竞战队,此外,罗技G也是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罗技在全球范围也在进行全面策略布局,罗技G希望未来能够支持更多的电竞进一步的发展,罗技G也将根据专业电竞玩家的要求,为他们开发出更多提高他们实力表现和游戏体验的新产品。

 

推荐阅读

{$v.title}}

绝地求生:狙击爆头集锦,你从来不知道对手在哪里!绝地求生 ​

2018-05-01 08:31:57

{$v.title}}

绝地求生:表情系统的各种使用方法!

2018-05-08 08: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