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天涯明月刀发布会现场现神秘彩蛋视频

05月26日 22:43新浪游戏

  5月26日,腾讯旗下自研国风网游《天涯明月刀》三周年发布会在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景区正式开幕,并在十一个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制作人杨峰在现场揭晓了年度大版本东海移花、八荒主题曲计划、全新跨界合作等重磅内容,并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神秘的“彩蛋”视频。

  在“彩蛋”视频中出现了《天涯明月刀》的身影,并且显示的是主机上《天涯明月刀》最经典的捏脸模式。从视频上不难看出,全新的《天涯明月刀》继承了pc版的画质精度与模式,不知是否否需要高配置的手机支持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天涯明月刀》制作人杨峰表示该作的据具体细节内容将在7月底的腾讯移动游戏发布会上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发布会上杨峰还宣布了全新《天涯明月刀》年度资料片《东海移花》将于7月1日盛大来袭。备受关注的新门派移花如约踏浪归来,不仅拥有令人惊艳的美术表现,同时也将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还将有新主线、新金装、新话本等一系列丰富的内容即将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v.title}}

Chinajoy索尼展台初探《大圣归来》感觉有点厉害呀

2018-05-26 01:06:48

{$v.title}}

王者荣耀小彩蛋:有的自幼分离,有的恩爱多情,梦奇建立短腿家族

2018-05-26 14: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