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肥宅快乐体风靡亚洲 岛国鼻血级游戏劲爆来袭

06月08日 11:41新浪游戏

  爱奇艺游报,游戏八卦全知道!本期游报劲爆内容多多,比如美女房客与猥琐门房大爷不得不说的故事,岛国奇葩类养成游戏,快来看看吧!

  一、肥宅快乐体风靡亚洲

  近日,肥宅快乐体在各大网络社区火爆蔓延,颇有风靡亚洲之势。可乐、薯片、鸡块甚至喵咪等等,纷纷逃不脱被冠名以“肥宅快乐X”的命运,比如肥宅快乐水,肥宅快乐鸡、肥宅快乐兽……就连岛国著名设计师西位辉实近日也在推特上感言:中国御宅族把披萨叫做“肥宅快乐饼”,真是妙极!岛国作为宅文化的发源地,如今被我天朝来了一波逆向文化输出,各位网友实在是功不可没!

  二、鼻血级岛国游戏!美女租客与猥琐门房大爷的故事

  时间静止?隐匿?透视?当一个手握如此三大神技的猥琐门房大爷,遇上三位风姿绰约的美女房客,将展开怎么样的一段香艳故事呢?更赞的是,猥琐门房大爷的扮演者,将会是玩家——你!玩法简直不要太多,比如以布局房屋安监系统为借口,在美女房客的房间安装监控摄像头,24小时全天候监控……咳咳,安装角度可不要太刁钻!

  三、奇葩养成类游戏,口味略重

  若论脑洞大开,岛国游戏绝对算得上数一数二。理想中养成游戏,不应该是呆萌小萝莉、

  清纯美少女吗?但是《马王子》、《和怪物谈恋爱》、《人面鱼》这几款岛国游戏,绝对是奇葩中的奇葩。作为玩家,你的养成对象将是人头马、怪物人、人面鱼,而且还能够进行各种甜蜜互动。这口味可真够重的,重口味玩家了解一下。

  图文不错过,视频更精彩!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还请观看爱奇艺游报视频:http://www.iqiyi.com/v_19rr0dpapg.html

推荐阅读

{$v.title}}

角逐SOLO王者!爱奇艺游戏最强单挑王活动来袭

2018-05-25 13:45:45

{$v.title}}

爱奇艺游戏会员定制版《钢铁战队》今日上线

2018-05-11 16:10:39

{$v.title}}

理性选择:走下神坛的爱奇艺电视果4K

2018-04-25 19:09:51

{$v.title}}

爱奇艺游戏助力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

2018-04-27 1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