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谁说吃鸡凉了?Sanhok通行证销售火爆

06月26日 11:29新浪游戏

  爱奇艺游报,游戏八卦全知道。本期游报内容多多,快来看看吧!

  一、    Sanhok通行证大卖,收获大量好评

  日活跃人数不断下降,steam周销量榜榜首易主,接二连三的差评……面对如此颓势,近期蓝洞再也按耐不住,祭出了一套绝地三连击——推出新地图Sanhok、夏日促销以及Sanhok豪华通行证。果然,此套连招一出,效果立竿见影。不仅让绝地求生重回steam周销量榜榜首,Sanhok豪华通行证也火爆热卖,位列其次,圈粉无数。面对一个个奖励丰富的任务,以及任务所得的非卖品皮肤,玩家们纷纷忍不住剁手购买。不少欧美职业大神纷纷点赞,而不少国内玩家则一边大骂蓝洞无良、游戏辣鸡,一边暗自点赞,感慨“豪华通行证真香”!

  二、    养蛙不如养恐龙!《侏罗纪世界:进化》来袭

  近日,侏罗纪世纪2电影票房大卖,而同类题材游戏《侏罗纪世界:进化》在steam上的销量也非常可观。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经营自己的侏罗纪公园,收集化石解锁基因,培育新的恐龙,让恐龙体会到游客的热情和美味……相对于养猫、养狗、养青蛙之类的游戏,这款养恐龙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可谓是炫酷拽爆天!

  三、    游戏发行推迟怎么办?程序员女装谢罪

  跑酷与音游相结合,一款由国内独立游戏团队开发的游戏《Mush Dash》近日受到了日媒和国外知名主播的大力追捧。该款游戏画风蠢萌,节奏爽快,确实不错。但更有趣的是,由于游戏发行推迟,该公司并没有采取常规手段,杀一个程序员祭天。而是让男程序员女装出镜……女装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图文不错过 ,视频更精彩!更多精彩游戏内容,还请观看本期《爱奇艺游报》视频:http://www.iqiyi.com/v_19rr0whrmc.html

推荐阅读

{$v.title}}

中国影游互动高峰论坛举行 爱奇艺打通“影漫综游”推动产业形态再升级

2018-05-17 22:40:46

{$v.title}}

201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爱奇艺王世颖媒体群访实录

2017-12-26 11: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