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腾讯正式公布全新功能游戏《微积历险记》

06月26日 17:02新浪游戏

  今天腾讯正式公布了一款全新功能游戏《微积历险记》 。就是大学数学里的微积分,听起来像听天书的那个?每逢考试必挂科的那个?

  当你面对微积分、线代、高数、概率迷茫崩溃的时候,你要相信大洋彼岸肯定有一个与你一样的人面对同样的问题。

  为解决数学焦虑,难学上天的微积分,居然,被做成了,游戏。

  想象一下,当你身处笼罩危机的星球,拯救自己的方法不是打怪,而是熟练应用微积分来闯关,这也太“思路清奇”了。

  这款游戏由教育类游戏开发公司Triseum开发,腾讯代理。《微积历险记》将游戏与数学充分结合的3D解谜游戏,目的就是帮学生用一种更好玩的方式学习微积分。

  它的来头可不小,曾荣获2017年度世界严肃游戏金奖,并获得了SIIA CODiE 最佳数学教学解决方案奖的提名。

  这也是继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发布《纸境奇缘》、《坎巴拉太空计划》、《肿瘤医生》、《尼山萨满》4款功能游戏之后,腾讯在功能游戏上做出的又一步探索。

  在这款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名叫做Equa(伊夸)的女孩,被困在可能被太阳风暴摧毁的星球上。

  你必须通过修复桥梁和传送器等建筑来应对即将到来的威胁。所有的谜题设计都需要通过微积分知识来解开。

  你会看到熟悉的函数和象限,你要做的就是推导公式,绘制函数图像,从而激活机关并修复设施。

  就像每个玩家完成一个游戏任务所获得的成就感一样,每一个理科生在攻克高等数学的难题中也会拥有同样的感觉。

  游戏分为四大区域,引导你由浅入深参与,从上手操作到解谜通关,带你完成一次难忘的解谜之旅。

  《微积历险记》是腾讯在功能游戏五大领域布局中,关于理工锻炼方面做出的又一步探索。

  在未来的时间里,腾讯还将会在功能领域投入更多的力量,与国内外相关组织携手,推出更多满足不同行业和人群发展需求的功能游戏产品,进一步探索游戏的正向价值。

  功能游戏的一小步,或许将成为游戏行业的一大步。

推荐阅读

{$v.title}}

腾讯收购《绝地求生》计划破产?谢谢,蓝洞并不是拳头公司

2018-06-25 23:32:29

{$v.title}}

腾讯为了打赢“吃鸡”之战,把自己的亲儿子《光荣使命》都祭旗了

2018-06-25 22:43:27

{$v.title}}

腾讯吸金游戏排行,绝地求生第五,lol第二,谁是第一?

2018-06-26 12:38:03

{$v.title}}

兰州网红小龙虾,吃出健康吃出幸福

2018-05-25 12:43:24

{$v.title}}

你认为腾讯旗下五大游戏工作室, 哪个工作室实力更强?

2018-06-26 09: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