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2018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总决赛 Hero久竞最终夺冠

07月08日 23:36新浪游戏

  7月8日下午,王者荣耀KPL2018职业联赛春季赛迎来了总决赛,本赛季最强黑马Hero久竞战队与传统豪强EDG.M战队进行决赛,挑战王者宝座。最后Hero久竞以4:1的压倒性比分击败EDG.M获得总决赛冠军。成为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总冠军!捧得银龙杯,成为继QGhappy之后第二支单赛季一黑到底的超级黑马,完成三连跳壮举,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味一下比赛细节~

  第一场

  Hero久竞阵容:花木兰,马可,杨玉环,刘邦,项羽

  EDG.M阵容:杨戬,张良,项羽,太乙真人,李元芳

  第一局开局,双方十分稳健,在有惊无险的发育到四级后,EDG.M抢先拿下暴君,并拿到第一滴血,但之后Hero久竞利用阵容优势,迅速支援,在EDG.M下路抓刘邦时,漂亮反打,拿下EDG.M三个人头,赢得团战胜利。

  随后EDG.M转为防守,Hero久竞拿下黑暗暴君后,疯狂入侵EDG.M野区,EDG.M不敢接团,Hero久竞轻取主宰,带着兵线强上EDG.M高地,EDG.M太乙真人先手开团,但和关羽脱节,Hero久竞杨玉环闪现拿下三杀,一波推掉EDG.M水晶,取得胜利。MVP给到了Hero久竞的杨玉环。

  第二局

  Hero久竞阵容:太乙真人,刘邦,嬴政,马可,关羽

  EDG.M阵容:东皇太一,杨戬,姜子牙,李元芳,花木兰

  第二场EDG.M继续抢先拿下暴君,并打败前来阻挠的Hero久竞,由EDG.M的杨戬拿下两个人头,开场EDG.M拿下巨大优势,随后EDG.M三人抓上,花木兰中路蹲到嬴政单杀,EDG.M顺势推掉Hero久竞两座外塔,经济和等级都大幅领先于Hero久竞。

  暴君刷新后, EDG.M佯装击杀暴君,由东皇太一强开前探索视野的太乙真人,拿下暴君,最后一波,花木兰配合koko东皇太一先手开团,李元芳成功收割,EDG.M 1:1扳回一局!MVP给到了EDG.M的花木兰。

  第三局

  Hero久竞阵容:姜子牙,典韦,杨玉环,马可,老夫子

  EDG.M阵容:东皇太一,关羽,武则天,百里玄策,杨戬

  第三局开场双方摩擦不断,但未爆发团战,在Hero久竞击杀暴君过程中,EDG.M武则天开大干扰,使得Hero久竞输出均为残血,最后由EDG.M抢下第一条暴君,但双方经济没有明显差别。

  随后双方在河道爆发遭遇战,EDG.M凭借更快的支援速度及koko太乙真人的复活,一波0换3经济成功领先,之后EDG.M五人集结下路,希望一鼓作气点掉防御塔,奈何下路陷入太深,队员脱节严重,在与Hero久竞拉扯的过程中,EDG.M杨戬闪现击杀老夫子,被Hero久竞抓住机会,结果EDG.M选择卖掉杨戬和太乙,Hero久竞一波推掉edgm水晶。MVP给到了Hero久竞的杨玉环。

  第四局

  Hero久竞阵容:东皇太一,程咬金,嬴政,马可,花木兰

  EDG.M阵容:鬼谷子,关羽,武则天,李元芳,杨戬

  第四局开局,EDG.M武则天击杀东皇太一,拿下暴君,顺势反蓝,紧接着双方遭遇战,EDG.M鬼谷子与Hero久竞一换一,关羽深入敌军内部被击杀,Hero久竞利用最初东皇太一的稳定控制,四处创造机会,Hero久竞人头数和经济都大幅领先。

  Hero久竞赢得团战后拿掉主宰,却在进攻的过程中被EDG.M武则天大中5个,EDG.M在经济劣势的情况下,打出0换3并拿掉黑暗暴君。

  Hero久竞利用兵线磨掉了EDG.M上路高地塔,稍作整顿后再次拿掉主宰,东皇太一强开团秒掉了杨戬,嬴政输出爆炸,团灭EDG.M,Hero久竞3:1率先来到赛点!MVP给到了Hero久竞的东皇太一。

  第五局

  Hero久竞阵容:关羽,马可,杨玉环,老夫子,庄周

  EDG.M阵容:花木兰,太乙真人,公孙离,白起,小乔

  第五局开局双方互不相让,Hero久竞想要击杀暴君,EDG.M不打算放,Hero久竞老夫子先手小乔,队友输出随后跟上,打出1换3并拿到暴君。随后Hero久竞四人抱团从EDG.M下路发起进攻,强杀掉EDG.M两人并将下路外塔全部拔光,经济人头均大幅领先。

  后期,EDG.M太乙真人开团失败, 白起再开团秒被杀,Hero久竞一波零换二,顺势拿下主宰,随后推掉了EDG.M上路高地。Hero久竞拿掉黑暗暴君,EDG.M不敢接团,三路高地全破。Hero久竞集结三路兵线,干脆利落地团灭对手,4:1赢得比赛!恭喜Hero久竞赢得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

  至此,2018KPL职业联赛暂告一段落,选手们将进入休息调整时间,为即将到来的秋季赛进行备战。让我们再一次恭喜Hero久竞赢得比赛!期待下一次职业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v.title}}

国际服王者荣耀成为比赛项目,国际服是否会在国内流行?

2018-07-08 10:09:32

{$v.title}}

王者荣耀KPL 梦泪爆料在之后比赛中会拿出露娜 老帅现场表白

2018-07-07 23:45:53

{$v.title}}

QSL总决赛第一场4AM战队:决赛圈枪线完美运用

2018-07-08 16: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