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新浪微博游戏金V之夜”酒会落幕 大咖云集共聚璀璨之夜

08月10日 15:40新浪游戏

  8月4日晚,由新浪游戏(微游互动)主办的“新浪微博游戏金V之夜”酒会,在上海LIGHT酒吧圆满落幕。本次酒会作为2018ChinaJoy期间最火爆的宴会,可谓是群星璀璨,爱豆云集,现场也吸引了众多游戏行业人士参与。

会前布置会前布置
签到现场签到现场

  酒会现场,新浪游戏(微游互动)总经理韩锋先生致辞。首先,韩锋对与会嘉宾表示了感谢,随后分享了新浪游戏(微游互动)成立三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规划。韩锋表示,新浪游戏(微游互动)成立三年,这期间实现了两个转变:第一,联运业务转换为发行业务为主;第二,普通发行方式转换为大市场营销模式。新浪游戏(微游互动)2017年发行的《我叫MT 世界》月流水超5000万;由阿里游戏与新浪游戏联合发行的《烈火如歌》在 iOS 平台也取得了月流水过5000万的成绩。韩锋在酒会现场表示,微游互动今后将以更大的诚意以及更好的合作态度,与厂商携手,共创辉煌!

  致辞结束后,酒会开启表演环节。本次“新浪微博游戏金V之夜”还邀请了《这!就是街舞》冠军韩宇、人气选手蛇男和田一德,以及活跃在抖音、微博、B站等各个平台的不齐舞团到场进行舞蹈表演,将酒会气氛推向高潮!

  舞届大咖齐聚上海,韩宇现身新浪游戏活动现场,与粉丝进行互动,实力宠粉认证;蛇男现场酷炫演绎,狂舞后与粉丝台上“比舞”,手舞足蹈玩起猜词游戏;田一德性感帅气登台,热辣演绎Popping;不齐舞团小鲜肉团火辣登场,活力帅气舞蹈赢得全场阵阵尖叫!线下大咖们更是频繁互动合照,引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现场还准备了多轮抽奖环节,多档精美奖品惊喜不断,现场观众情绪饱满,热情参与。欢乐氛围中,新浪游戏金V之夜画上完美句号。让我们期待来年!

推荐阅读

{$v.title}}

新浪游戏7月微博榜单出炉 自媒体携品牌蓝V三榜同发

2018-08-10 13:36:13

{$v.title}}

新浪游戏专访上海龙之队经理Van:2019年赛季将有全新改变

2018-08-08 15:22:21

{$v.title}}

新浪游戏专访万代南梦宫(上海)《暗界神使》主创人员

2018-08-07 17:23:55

{$v.title}}

新浪游戏专访《巴清传》制作人:以游戏品质撬动影游联动

2018-08-06 14:23:21

{$v.title}}

新浪游戏专访疯狂体育COO崔风波:始终坚持体育金品化战略

2018-08-08 18: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