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TGS2018《生化危机2重制版》宣布将支援中文语音

09月21日 14:42新浪游戏

  CAPCOM 今日在东京电玩展宣布, PS4 / Xbox One / PC 生存惊悚游戏《生化危机2重制版》不仅将支援中文繁体字幕,还将提供中文语音,让玩家对游戏更有亲切感。

  CAPCOM 表示,除了中文语音外,玩家还是可以选择游戏的日文语音与英文语音,而更多详情将于日后公布。

  《生化危机2重制版》是以1998 年在PS1 推出的经典生存惊悚游戏《生化危机2》为基础,以现代的技术全面重制的新作。采用先前为《恶灵古堡7:生化危机》开发的‘RE 引擎’制作,以高画质3D 绘图重现当年的经典场景与剧情。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菜鸟警官‘里昂’与活泼强悍的女大学生‘克蕾儿’,在不知名病毒感染而爆发生化危害的拉昆市展开极限求生的惊悚冒险。

  PS4 / Xbox One / PC《生化危机2重制版》预定2019 年1 月25 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