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JUMP大乱斗》将收录《幽游白书》及鸟山明设计原创角色

09月21日 11:43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娱乐配合 2018 年东京电玩展的举办,在东京都内邀请到各国电玩媒体,举办游戏发表会。其中请到了 PS4 / Xbox One / PC 组队对战动作游戏《JUMP FORCE》的全球行销产品经理 Gary Gillet,由他来介绍游戏特色和公布新情报。

  Gary 说明,《JUMP FORCE》不仅收录已经公开过的重量级 IP 角色,其中包含《七龙珠》、《火影忍者》和《航海王》,还会有《猎人》以及先前公开的《游戏王》武藤游戏,虽然他本身不直接动手参与战斗,但他会使用手上的卡牌‘黑魔导’、‘黑魔导女孩’来战斗。

  他表示,他们在 TGS 公开的新影片中,也揭露了来自《幽游白书》的角色‘浦饭幽助’和‘户愚吕(弟)’将会参战。此外,《猎人》的‘酷拉皮卡’和‘奇犽’也会参战,并且还公布了新的对战舞台‘姬路城’。

  游戏要素的部分也将会加入‘线上游戏大厅’,可以在这个区域和其他线上玩家互动,也会准备《航海王》、《七龙珠》和《火影忍者》的主题区。还准备了‘自创角色’系统,让玩家登入线上大厅。而这些自创角色也可以自由设定性别、外观甚至是必杀技,作为可操作的对战角色使用。

  本次还公开了由鸟山明老师新绘製的原创角色‘特洛佛长官(暂译)’、‘葛洛那(暂译)’和‘凯恩(暂译)’,这些角色会以反派敌人的身份登场。

  Gary 也补充,《JUMP FORCE》将会在 2019 年 2 月发售,并预定在 10 月 12 日至 14 日于 Xbox One / PS4 平台举办封闭测试。

  媒体问答

  媒体:线上大厅自创角色,会实际参与战斗吗?

  Gary:当然可以参加战斗。本游戏是 3 对 3 的战斗,所以可以把自创角色和原作角色搭挡组队。封测时也会把自创角色放进去供玩家选择。

  媒体:自创角色的招式?是原创的招式,还是可以用知名动漫角色的招式?

  Gary:现在还在设计,详细的规格还没确定,敬请期待日后发表。毕竟自创角色,包含招式和服装配件之类的都需要重新设计。

  媒体:是否会收录非战斗漫画的角色,提供玩家操作呢?

  Gary:先前公开《死亡笔记本》的路克和夜神月会是剧情中的关键角色。至于其他的漫画角色,还是有可能会以剧情角色的方式现身。

  媒体:那有没有设计辅助角色或是支援角色之类的系统?像是恋爱漫画和搞笑漫画的角色就可以透过这种方式登场。

  Gary:这次的设计,和《Jump 明星超级大乱斗(Jump Super Stars)》不同,目标是收录全球都认识的有名角色,所以一些搞笑、恋爱类型的漫画,在西方来说知名度就比较微妙,所以没有收录。

  媒体:三名战斗角色的血条是共用的,这种设计的用意为何?

  Gary:开发作这样的决定,是想让玩家可以任意切换自己喜欢的角色战斗,如果血条都是分开计算,特定角色血量太少的话就得换下场,有点可惜。我们想给玩家自由度。

  媒体:以目前公开的情报来看,女性角色看起来比较少一些?

  Gary:毕竟 JUMP 的战斗漫画还是男性角色比较多,我们也很想加女生,但选择比较少。自创角色是可以创女角,还有鸟山明老师画的新角色也有女性。

  媒体:这麽说是可以使用‘葛洛那’这个角色来战斗萝?

  Gary:设计上是在故事上发挥作用的角色,现在也还在製作中。至于之后是否能成为可操作的角色?还要看开发团队的后续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