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航海王 寻秘世界》专注在操作 鲁夫自由探索监狱岛

09月21日 14:51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娱乐配合 2018 年东京电玩展的举办,在东京都内邀请到各国电玩媒体,举办游戏发表会。其中邀请到了 PlayStation 4 动作冒险游戏《航海王 寻秘世界(ONE PIECE WORLD SEEKER)》的製作人平田玲,他介绍了本作的游戏特色和公布新情报。

  製作人首先揭露《航海王 寻秘世界》的游戏封面插画,以往的航海王游戏都是以‘草帽一行人’的图像作为游戏封面,但本次是‘鲁夫’一人独自担纲。製作人说本作是以鲁夫为操作角色在岛屿上探险,所以只专注在鲁夫的部分。

  本作舞台是设定在位于新世界的神祕岛屿‘监狱岛’。岛上矿山过去有开採出美丽矿石,而有‘宝石岛’的美称,但是却被觊觎丰富资源的人们侵略,引爆一场大战,使岛民深受其害。

  随后因为世界政府的介入,海军进驻后镇压了战乱,迎来了和平。但岛民们却分成了‘相信科学之人’的海军派,与‘喜爱自然之人’的反海军派。因巧合登上这座岛屿的草帽一行人,将会被卷入这场围绕著阴谋的衝突。

  本作的第 4 部宣传影片,也在今天解禁公开。影片中首度现身本作的主要敌人‘监狱岛’典狱长‘艾札克(暂译,アイザック)’,以及反海军派首领‘贞德(暂译,ジャンヌ)’。这两名都是由尾田荣一郎老师亲自设计和绘製的原创角色。

  艾札克在设定上,不是恶魔果实的能力者,而是一名‘科学家’,他藉由自行研发的科学技术获得强大的战力,而且岛上的据点‘空中监狱’具有现代化的科技和武力。

  虽然艾札克对于鲁夫来说是敌人老大,但对于岛上居民来说却是帮助岛上快速复兴的‘恩人’。他具有不同的面相,不是单纯的恶人。

  而提到反海军派的领袖‘贞德’,她希望回复岛上传统的自然纯朴生活,回到过去单纯和谐的平静时光。

  海军派和反海军派的衝突,会是故事的主轴。玩家要一面操作鲁夫在岛上探险,一面帮他们解决大小问题,并一步一步走向大事件的核心。

  现场媒体也提问,本作的操作角色只有鲁夫吗?製作人回应《航海王 寻秘世界》是一款和其他《航海王》游戏截然不同,是鲁夫的一场全新冒险,玩家要透过他的视点一起探索世界,製作团队也仔细的製作鲁夫的动作。其他的海贼团成员也有在影片中出现,虽然不能操作,但他们会在剧情中佔重要地位。

  最后,製作人表示《航海王 寻秘世界》原订于 2018 年内发售,但确定将延期到 2019 年推出。他们也积极收集台北电玩展和 Gamescom 的玩家意见,在这期间做出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