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复仇者联盟4》新宣传图泄露 惊奇队长性感翘臀吸睛

09月27日 11:09新浪游戏

  近日《复仇者联盟4》新宣传图泄露,曝光多位角色新造型,比如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惊奇队长,灭霸,鹰眼等。

  全副武装的鹰眼很霸气,但也暗示鹰眼将有悲惨命运,因为浪人造型是鹰眼痛失爱人之后所穿的新战衣。

  美国队长回归初代造型。因为钢铁侠的跨时空科技、蚁人的量子时空穿越科技,众人来到了多个过去的时空,其中包括《复联1》,这也是亚特兰大补拍场景,当地场务特地保存了当年的道具。这个美国队长可能是“全新的过去时间线”延续到了现代的版本,所以才会有初代形象。

  钢铁侠采用了Mark 85战甲的全新版本,搭载可以穿越时空的BARF科技的全新核反应电池,并配备了更先进的纳米科技,可以产生如同“全心全异”战甲的可变形武器装备。

  雷神“索尔”造型没太大变化,仍然是格鲁特枝干与矮人打造的“风暴之刃”,造型模仿了“马面雷神”的武器。

  除此之外,还有雷神“索尔”概念图用以表现众人穿越到《复联1》抓捕洛基的早期版本形象。

  另外还有“惊奇队长”和“黑寡妇”全新造型,惊奇队长因为在量子领域并没有受到外部时空影响,倒是“黑寡妇”造型大变,而且她还戴着鹰眼的项链,很可能是因为众人穿越,导致黑寡妇的时间线产生了变化,才产生这样的新造型。

  灭霸因为使用了“响指”功能造成了毁灭性创伤,无限手套同样受到了影响,还用上了新的战甲以及全新剑刃武器,除此之外,战争机器,全副武装、戴上托尼斯塔克BARF时空穿越科技的战甲的浩克都和之前宣传图一致。

“灭霸”新造型“灭霸”新造型
“幻视”新造型“幻视”新造型

  《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3日在北美上映,4月27日在英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