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游戏星计划》——多角度独家定制短视频IP孵化栏目

12月17日 19:05新浪游戏

  由新浪游戏携手游戏红人共同打造的《游戏星计划》 短视频IP孵化栏目2018年7月上线至今新浪微博同名话题#游戏星计划#阅读量达1.2亿,讨论量达1.4万,总阅读量达2.4亿,节目总播放量达7767万。在这个短视频自媒体逐渐成为主流形式的今天,《游戏星计划》大获成功的主要原因在于为游戏红人量身定制多角度,多形式的短视频栏目,让每一名红人赋能,深度挖掘游戏红人IP在泛娱乐领域的影响力。今天我们就走进《游戏星计划》感受独家定制的栏目内容吧。

  女王盐“盐盐夏日”——男朋友视角的甜蜜爱情

  7月6日上线的“盐盐夏日”成为了《游戏星计划》的第一档私人订制栏目,美女主播女王盐化身女友调酒师,将游戏元素与鸡尾酒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为玩家在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

  与一般的调酒不同,“盐盐夏日”系列栏目是以男朋友的第一人称视角去展现,这种拍摄方式让观众的参与感更强,学习调酒至于还可以感受爱情的小甜蜜。同时作为《游戏星计划》的首档栏目,“盐盐夏日”与游戏紧密的结合在了一起,每期特饮均来自于一款游戏的主题,鸡尾酒与游戏的紧密结合让“盐盐夏日”不仅是为女王盐独家订制的栏目,更是为游戏玩家的独家订制。

  Miss“Miss的游戏世界”——打造游戏微综艺

  作为新浪游戏的首席体验官,电竞女神Miss不仅仅是新浪游戏的颜值担当,还肩负了为广大玩家推荐好玩、有趣游戏的重任。因此针对于Miss打造了全新的栏目“Miss的游戏世界”,在这档栏目中Miss不仅为玩家朋友带来了新奇有趣的手机小游戏,更是要随机抽取完成导演组各项神秘挑战,带给玩家朋友更多的快乐。

  相比较于传统的游戏推荐类栏目“Miss的游戏世界”选择以一种微综艺的方式进行呈现,让玩家不仅可以看到好玩的游戏,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栏目的趣味性,观众的参与感更强,也为玩家展现了Miss活泼可爱的一面。

  女流“六食记”——游戏主播下厨房填饱你的胃

  一直以来女流都是主播中的一股清流,以内蒙古理科高考状元被清华大学录取,随后又被推荐进入北大获得硕士学位,然后顶着学霸的光环华丽转身成为游戏主播,然后凭借本人出众的气质和对游戏的独到理解成为知名主播被粉丝亲切称为“六六姐”,而《游戏星计划》为女流独家订制的“六食记”更是让女流成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全方位女神。

  在“六食记”中女流亲自下厨为玩家朋友详细介绍家乡菜的制作方法,从处理食材到烹调的过程每一步都详细展现在玩家面前,向来解说游戏的女流解读起自己的家乡菜也头头是道,配合可爱的后期表情包让每一件器具和食材都活灵活现的展现在玩家的面前。一向活泼开朗的女流也是在节目中表露了自己对于家乡的思念,让玩家朋友看到了不一样的女流。

  目前,除了前期已经上线的女王盐《盐盐夏日》,Miss《Miss的游戏世界》,女流《六食记》外,新浪游戏未来还计划引入更多的游戏红人,如小苍、小缘、若风、大司马、蛋蛋解说、瓶子等游戏头部红人定制化打造专属内容,包括游戏、美食、健身、文化、生活、爱好、美妆等多个不同领域,展现游戏红人多方面魅力,深度挖掘游戏红人IP影响力。以游戏红人的定制IP原创内容为传播主体,借助红人账号、新浪游戏、矩阵账号、优质微博资源及媒体联动,在宣发周期内提高IP内容曝光与互动量,利用以大代小策略,通过榜单投稿等形式带动腰部游戏红人以及底层游戏用户的玩法与参与机制,延伸长尾效应,从而拓展游戏红人在泛娱乐领域的个人影响力;提升新浪游戏在泛游戏领域的媒体品牌影响力;加深红人与粉丝、红人与平台之间的联动与粘性;创造并拓展更大的商业价值,使红人、平台、厂商三方受益。

  未来,新浪游戏将致力于将《游戏星计划》打造成新的IP品牌,呈现更多的精彩内容,为丰富游戏红人短视频内容,引领内容创新,同时引领时代正能量做出更多的贡献!

推荐阅读

{$v.title}}

《刺激战场》里面的五件小吉利服,木乃伊套装上榜了!

2018-12-16 14:07:31

{$v.title}}

王者荣耀:程序组最大的失误,对战界面卡到抽象,玩家:以为中毒

2018-12-16 22:21:06

{$v.title}}

​天天酷跑:天美是要放弃天天酷跑了吗?都不管外挂了吗?

2018-12-17 10:29:54

{$v.title}}

说起麻将赢牌技巧!我瞬间能想到的这些技巧

2018-12-16 13:22:35

{$v.title}}

卡普空动作巨制, 《鬼泣5》游戏内容和特色抢先分享

2018-12-16 13: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