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陈芳加入游族网络 出任联席总裁

12月18日 19:14新浪游戏

  12月18日,游族网络官方宣布陈芳加盟,出任公司联席总裁一职。

  陈芳于2002年加入盛大游戏,曾担任盛大游戏《神迹》、《泡泡堂》产品经理,市场营销中心总监与盛大游戏副总裁等职务,运作过包括《永恒之塔》、《龙之谷》、《魔界2》、《星辰变OL》等游戏项目,并负责《百万亚瑟王》、《最终幻想14》等多款产品的市场宣传工作。

  2014年陈芳离开盛大加入昆仑游戏出任CEO,全面负责昆仑游戏的日常管理和公司运营。

  此次陈芳加入游族,游族董事长兼CEO林奇表示:陈芳丰富的产业经历和公司管理实践、深入的商业产品格局和国际视野、以品牌为导向的发行经验,将助力游族网络战略和发行体系进一步优化,实现“精实增长”提速。

  游族网络联席总裁陈礼标也对陈芳加盟表示欢迎,他相信陈芳会同现有管理团队一起,把游族网络打造成更具全球竞争力的品牌。

推荐阅读

{$v.title}}

2018ChinaJoy结束 游族网络“大游可玩”诚意谢幕

2018-09-03 16:24:38

{$v.title}}

游族网络发布上半年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45.21%

2018-08-29 08: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