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新浪游戏荣获金翎奖“2018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体”奖

01月10日 15:02新浪游戏

  1月10日,被誉为“中国游戏行业奥斯卡”的“2018金翎奖”颁奖典礼在厦门举办。新浪游戏再次荣获金翎奖“2018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体”。

  “金翎奖”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在游戏业内被誉为游戏“奥斯卡”。如今“金翎奖”已步入第13年,其评选结果具有客观代表性,游戏爱好者评选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具有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此次新浪游戏荣获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体”奖,也证明了广大游戏玩家对新浪游戏的喜爱和支持,以及新浪游戏为玩家提供高质量及高效的游戏资讯的肯定和认可。

  2018年恰逢新浪游戏成立20周年,自成立以来,新浪游戏坚持完善自身。目前,新浪游戏创新推出了手游媒体97973手游网,新浪电竞,新浪VR、猫爪社区推荐好游戏等多个新媒体资源,并推出了游戏星计划、微博游戏专区、区块链游戏名人堂等产品和栏目,在各个领域突破与创新。

  其中,最重要的变化来自于整合微博游戏资源,并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与成就。目前,新浪游戏已经从无到有孵化了超过50余家的MCN机构,培养了近千名阅读量月均超千万的头部游戏KOL,微博游戏领域头部用户量达到7000余名。新浪游戏一直秉持创新理念,拥抱变化和改革。

  未来,新浪游戏将继续秉持“凝聚玩家力量,助力企业发展”的理念,不断追求与时俱进,顺势而为。

推荐阅读

{$v.title}}

王者荣耀:你听过最奇葩的挂机理由是什么?抢野普遍,第1太强大

2019-01-10 07:41:15

{$v.title}}

《峡谷搞事团》第二季强势回归 开启电竞综艺新篇章

2019-01-10 10:31:32

{$v.title}}

青蛙排位偶遇Uzi,却因演员导致对局不公平,第一次直播爆粗口

2019-01-10 00: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