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2019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正式收官!中国赛区17战队荣获季军

01月13日 12:01新浪游戏

  2019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PAI)于1月12日在中国澳门金光综艺馆正式收官!经过3天12场比赛,来自韩国的ACTOZ_R战队最终夺得PAI邀请赛总冠军!韩国Entus_F战队获得亚军,来自中国的17战队获得季军!

PAI亚洲邀请赛总积分榜PAI亚洲邀请赛总积分榜
个人总击杀榜:17shou丷 位列第三,Lstars_Ydd 位列第四。个人总击杀榜:17shou丷 位列第三,Lstars_Ydd 位列第四。

  虽然这三天12场比赛十分精彩,但也存在了很大争议。在许多观众和网友看来韩国战队有些胜之不武,虽然比赛中战术转移以及单兵作战中有独到之处,但同样韩国战队有恶意组队的嫌疑。赛后,本想在复盘阶段本想进行详细分析的解说5400也是气的无话可说,直言:“复个锤子”并且还画了一个锤子的形状。而中国战队的表现与韩国队形成鲜明对比,每次比赛奋勇夺先,17战队更是在第三日第三局中成功12杀吃鸡。

  很遗憾2019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中国各支队伍都未能收获最终的冠军,但无论是首日Lstars的三鸡,还是决赛日17的12杀吃鸡都给观众和粉丝带来了足够的惊喜。来自中国赛区的四支队伍:17Team电子竞技俱乐部、L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SSS绝地求生俱乐部、霖感LGE电子竞技俱乐部,你们,虽败犹荣!

推荐阅读

{$v.title}}

绝地求生PAI战队现场座位图出炉:17成大陆唯一内圈队伍

2019-01-04 10:36:24

{$v.title}}

PAI专访5400:我不算两开花 复盘解说开花了

2019-01-11 19:53:09

{$v.title}}

PAI邀请赛首日:一日三鸡!Lstars复制OMG传奇

2019-01-11 09:35:17

{$v.title}}

PAI中国战队巡礼——LGE从默默无闻到一瞥惊鸿

2019-01-03 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