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可口可乐成为《守望先锋》赛事饮料赞助商

02月11日 10:56新浪游戏

  可口可乐宣布正式成为《守望先锋》联赛(OWL)全球官方非酒精性饮料赞助商。这是继丰田、T-Mobile 、惠普和英特尔之后,又一个与OWL合作的世界知名品牌。

  动视暴雪电竞首席执行官Brandon Snow表示:“可口可乐的这一赞助意义重大,这标志着OWL在地位和市场上离传统体育产业更近了一步”。考虑到现任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 曾担任可口可乐的董事,这一合作很可能有人脉因素。

  “当我们展示《守望先锋》的玩家和电竞粉丝转化率以后,他们的告诉我们说:‘如果我们真的想要踏入OWL的电竞产业,那我们就必须成为整个系统的合作伙伴。“动视暴雪的电竞CRO Brandon Snow表示,可口可乐对于踏足OWL电竞项目的欲望让人振奋,他们希望深度融入到OWL当中,而不仅仅是作为一介赞助商。

  据称,可口可乐还将与《守望先锋》达成更广泛的系统合作,成为包括《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公开争霸赛、北美守望Tespa、《守望先锋》世界杯以及其他暴雪嘉年华赛事在内的各项动视暴雪电竞赛事活动的全球饮料赞助商。据消息人士透露,已经达成的协议为期三年,对于在去年市场表现并不良好的动视暴雪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推荐阅读

{$v.title}}

韩寒自曝《守望先锋》天梯1800分 今年上3000

2019-02-02 14:39:20

{$v.title}}

守望先锋全新攻防作战地图“巴黎”上线测试服

2019-01-31 11:21:00

{$v.title}}

NeXT冬季赛守望先锋总决赛回顾:RunAway成功卫冕

2019-01-30 09:58:53

{$v.title}}

暴雪为守望先锋招募高级编剧 撰写角色背景故事

2019-01-28 17:41:08